close

今天一早小虎喵們就找我一起玩木積木


小虎喵們還不太會用這樣的木積木排列出比較看的懂得圖案


所以我排了些圖案與小虎喵們分享


圖案要與小虎喵們比較有交集得比較能引起小虎喵們的興趣


所以我先排出一朵花


跟我們剛剛看過的故事書--[阿羅的童話國]裡的花是長得很像的


果然引起崴的興趣


崴很快的仿做了一個......


說是仿做卻又不完全相同


其中有著自己的想法(花莖與葉的部分不同,崴說這樣比較好看)


做的很棒呢.........





 


就在我在拍崴的作品的時候


嵐很開心的說:媽媽...媽媽....你看你看,我做了溜滑梯喔


雖然簡單


但真的可以溜ㄟ


 



 


嵐就這樣反覆玩給我看


真的很棒呢


 



 


後來我還做了房子給小虎喵們看


小虎喵們很快的做出了城市(一堆的房子)


然後拿著玩具車在城市裡穿梭


這時候的我忙著跟小虎喵們玩


就沒繼續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