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學校班導師教小朋友們做的...

  崴送的母親節禮物...

IMG_0581.JPG

  媽媽的愛藏在冰涼的冰淇淋裡...崴說因為我會先把冰淇淋買好放在冰箱等他們回來吃,嗯...其實我並不常這麼做,但我想這應該是崴覺得很美好的事情吧!!

 

IMG_0582.JPG

  謝謝您天天為我煮飯。謝謝您常常幫我檢查功課。...︿︿的確都是天天會發生的事情...

 

IMG_0583.JPG

  嵐送的母親節禮物...

 

IMG_0584.JPG

  媽媽的愛藏在乾淨的衣服裡...嵐說因為我天天都會幫他們洗衣服,嵐說中間那個人是她,身上的愛心就是我藏在乾淨衣服裡的愛。

 

IMG_0585.JPG

  謝謝您晚上幫我洗水壺,謝謝您常常替我煮好吃的飯菜...︿︿也是天天會發生的事呢!!

 

IMG_0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