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現在會說的句子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有幾個令我印象深刻.......


 


一下


現在會要求小虎喵們要輪流


特別是在玩玩具的時候


在此時最常聽到崴說:一下(等一下,等一下輪我,或在等我一下的意思)


而且會用手比出一.....


哈.....


 


飛,休息


最近看書小虎喵們有時候會跟著故事說些簡單的詞或句子


狗狗飯飯(狗狗吃飯飯)


貓貓球球(貓貓玩球球)


羊洋菜菜(羊羊吃草....小虎喵們都搞不清楚草與菜菜的差別...其實應該也算是一樣的吧...哈)


鴿鴿飛飛.休息


飛與休息都是從崴口中說出的


他講出來令我有些訝異


因為這兩個詞我並不常用


總覺得休息很難懂也很難講


所以我大部分時候都是說睡覺


沒想到偶然間崴就已經學會了


真是太厲害了......


 


繼kitty後第二個會說的英文ipa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