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下午睡醒


虎爸爸忽然問我要不要帶小虎喵們到中正紀念堂餵松鼠鴿子


虎爸爸主動問ㄟ


真是難得(通常都是我問虎爸爸要不要去玩的)


當然要去走走囉


 


今天松鼠不怎麼賞臉


所以我們就去餵魚囉


 



 


今天早上沒有去早餐店要吐司邊


所以去便利商店買了蘋果麵包餵魚吃


 




 


小虎喵們會自己把蘋果麵包剝小小餵魚


但有時候還是太大方了點


所以很快就餵完囉


 



 


講真的我還挺喜歡帶小虎喵們餵魚的呢


剝麵包的動作是有助於小虎喵們手部發展的喔


 




 


沒有麵包了


那就去自由廣場找鴿子玩囉


 




'


 


今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滿地的麵包屑了呢


 




 


如果當場有人在餵食鴿子


原則上我和虎爸爸是不怎麼允許小虎喵們這樣去追逐鴿子的


(感覺很沒禮貌呢)


但現在遍地都是麵包屑的狀況下(而且大部分鴿子好像也沒啥在吃呢)


就不阻止小虎喵們囉


 




 


想要拍到小虎喵們奔跑與鴿子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虎爸爸一個抱著放另一個去追逐鴿子


就這樣來回幾次才拍到幾張還OK的照片


虎爸爸覺得那是因為我們擁有兩個一樣大的小孩還會如此難拍


如果只有一個小孩


ㄧ個抱著小孩另一個等拍


相信應該會拍出不少好照片且容易許多吧


 



 


或許是如此


但我還是喜歡小虎喵們在一起


這樣才熱鬧咩.....




 


這張算成功嗎??


崴在跑


鴿子飛起






 


不管了


快樂玩耍比較重要拉





 


與別的小朋友一起跟鴿子玩




 


ㄧ個大大的廣場


ㄧ堆鴿子


就可以讓小虎喵們在這裡玩上好長ㄧ段時間呢




 


跑來跑去可以花上不少體力


想來晚上就會很好睡了吧




 


準備要離開囉


抱起崴散步收心




 


坐在虎爸爸身上所看得的景色很不一樣吧


此時小虎喵們的小腦袋在想些什麼呢


 




 


看到崴被抱起來


嵐當然也想要囉


 


 


 



 


帶著嵐到處散步


 



 


我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很棒呢


 



 


準備回家囉.........


虎爸爸問我說不是一直想去吃牛肉麵嗎??今天去吃吧


@@真的嗎??


開心....


桃源街牛肉麵我來了


點了兩碗紅燒牛肉麵+兩個粉蒸排骨


店員不斷跟我們強調紅燒有點辣喔


(擔心小虎喵們會吃到辣吧!!頗貼心)


其實當麵ㄧ上桌先把麵撈起來給小虎喵們就不太會沾到湯的辣味囉


小虎喵們都能接受


我的麵幾乎都是小虎喵們吃掉的


還有點擔心小虎喵們吃不飽


本來還想在點一碗麵的


但虎爸爸覺得只讓小虎喵們吃麵條感覺不太好


建議等等在到別的地方吃點別的就好囉


至於粉蒸排骨


虎爸爸覺得太油了


吃不到一半就不想要了


小虎喵們居然也不愛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虎爸爸說明明就很油


我居然連一點點小屑屑都不放過


真是太令人感到奇怪了


講真的


我和喵阿姨才不能理解虎爸爸咧


沒辦法


我跟喵阿姨就是愛這個味


 


吃完回家了??


虎爸爸居然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走走


反正現在還算早


@@


不喜歡逛街的虎爸爸居然這麼問ㄟ


真是令我感到意外


開心開心去逛街囉


 


西門町紅樓


我沒去過ㄟ


晚上的紅樓真是熱鬧


外面有很多小攤在賣原創商品


我喜歡


可惜我現在在家帶小虎喵們什麼也用不到


所以就純逛街囉


至於紅樓裡面


有著西門町的介紹


咖啡廳


也有ㄧ些原創商品小店.........


因為店都很小


怕小虎喵們進去搞破壞


所以只能站在店外看看拍拍照囉


 


從紅樓門口到原創小店間的小走廊上有些小藝術品


挺可愛的呢


 



 


問小虎喵們要不要去跟貓貓拍照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表示要


下了推車就跑過去抓住喵耳朵囉


 



 


這張拍的真不賴


看了都跟著開心起來了呢





 


大象??






 


一看到這隻


崴毫不猶豫的就抓住他的鼻子


嵐則跑去抓耳朵


 




 


ㄜ....崴


你張大嘴到底想做什麼


 




 


小虎喵們真是超愛這些小藝術品的


都很怕熱情的小虎喵們一不小心就把他弄壞了呢


 




 


愛車車的崴立刻就發現這台


 



 


一度想要騎上去


但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


所以被我阻止了


拍拍就好囉


 




 


真的不行嗎??


很猶豫的崴


 




 


另一個小藝術品


 





 


小虎喵們會說機器人喔


 




 


他愛心的部分還會有燈光閃啊閃的


很可愛呢


 




 


生氣的貓


 



 


我問小虎喵們會不會跟貓咪一樣


小虎喵們馬上很合作的擺出相同姿勢


哈....真是太可愛了


 




 


貓咪的正對面的娃娃


 



 


也很可愛呢


 







剛剛的貓我還沒拍過癮呢


因為小虎喵們會跟著學感覺超有趣可愛的啦


所以把嵐牽過來再拍一下




 



 


隨後崴也過來了


 



 


哈...真是超配合的小孩


但想要同時讓他們看鏡頭還是有難度的呢


 




 


走廊的盡頭擺著有門的電視機


小時候阿嬤家的電視就是這樣的呢


我超愛玩那個門的




 


很怕告訴小虎喵們後


小虎喵們也會愛上玩那個門


所以並沒有告訴小虎喵們


就讓我拍拍回憶一下就好囉


 



 


這裡還有二樓


沒有電梯


所以我牽著小虎喵們


而虎爸爸拿推車上樓


讓我逛了一下


一樣店家都小小的


空間不大


所以不太趕帶小虎喵們進去逛


只在外面走走看看


但這樣我已經很開心囉


 


自從有小虎喵們後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休閒的逛著街


其實女生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


逛逛看看就很高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