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就到台大醫院報到


沒有什麼大病痛


只是例行性的找嚴醫生報到罷了


講真的我真的不怎麼想去


因為從年初開始已經進出大醫院太多次了


總覺得進去就沒啥好事的感覺


最近的分泌物又比較多


唉...想來去看他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我五號.姊姊八號


但我們ㄧ同進去看醫生


嚴醫生應該也已經習慣我們如此了吧


 


講到我分泌物的問題


嚴醫生說我的黃體素不足


等到我拿到駕照(結婚證書)後再給我開個補充黃體素的藥


讓授精卵比較容易著床


但黃體素不足與我的病其實並沒有太大關連性


要根治我的病還是懷孕為最上策


照嚴醫生的說法.....懷孕九個月+餵母奶兩年=兩年九個月


嗯....並應該就容易控制的多....


ㄟ....嚴醫生等等....餵母奶要餵到兩年....   = = +  真的假的阿......


就算真的如此兩年九個月我的病就好了嗎??


嚴醫生繼續他的說法......兩年九個月後休息半年在懷孕....懷孕九個月+餵母奶兩年......


兩個兩年九個月+中間半年...嘿嘿....這下子那個病就很難再發作了吧....


以上就是嚴醫生說的土式療法....


= = +


總覺得嚴醫生在耍我們玩


 


因為我們九點半以前就到了


所以嚴醫生說什麼都幫我們排了超音波


ㄜ.....47.48號


我們去看的時候才16號


這是要等多久阿....


 


姐利用時間去看了神經外科


ㄜ...要等病例轉過來要等好久喔


我們不能自己去把它拿過來嗎??


 


姊姊看了神經外科的結果就是....沒藥醫


只能靠改善自己的姿勢


但是什麼樣的姿勢才是對自己好的呢??


醫生怎麼說也說不清


就只說了什麼樣的姿勢讓你比較不酸痛


那個姿勢就是好姿勢....


= =


有說跟沒說ㄧ樣


 


回到超音波室等候


好不容易總算等到了


 


醫謢人員:你今天是為了什麼來做檢查的


我:來做定期複診的


醫:你上次的..是什麼時候來的?


我:4月底


醫:那在上ㄧ次呢??


我:我每次都是月底月初...


醫:那這個月.....(沒有接下去說)


我:還沒來但是應該快來了吧...(我立刻接她的話說下去)


醫:應該是這幾個月都不會來了吧....(他立刻又說....)


我:@@


醫:這應該是胚胎沒錯.....


我:傻眼中......


ㄧ出來沒立刻跟姊姊說


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拿去給嚴醫生


嚴醫生:@@......該恭喜妳嗎??


從嚴醫生口中證實了懷孕的消息


大概四~五週


而且有兩個


@@


雙胞胎.....


但是從片子中感覺其中一個的發育可能不大好


令人有些擔憂.....


姊姊知道了很開心


看了姊姊的反應我鬆了一口氣


心中也開心了起來(擔憂的部份少了一大半)


嚴醫生安排了一個月後複診


七週以後才會有心跳


有了心跳才算是真正的生命到來


但是...有心跳不代表會存活


這是嚴醫生特別強調了


所以要我格外小心


少出入公眾場合


 


跟姊姊分開後獨自坐在捷運上


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小老虎


我:我要告訴你一個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的消息


虎:是什麼事呢?


我:你要當虎爸爸了....


虎:ㄟ.....


我:(報告看醫生的狀況....中間都稱他們)


虎:為什麼用他們??


我:因為有兩個....,但是有一個不大樂觀....


虎:放心,我的很強,他ㄧ定沒問題的....


喵.....我也希望如此......


 


小虎喵.....你們要加油喔.....


虎爸爸跟喵媽媽都很期待你們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