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大看醫生


距離上ㄧ次看嚴醫生已經隔了一個月了


心情有點緊張


不知道上次看似發展比較慢的小虎喵到今天還在不在


是不是健康....


 


今天掛號掛到17號


上次護士小姐幫我掛的


號碼有點後面


 


看了嚴醫生


問問目前的狀況便排去照超音波


ㄜ....


66號


真是等到昏....


 


姊姊十點多多近十一點過來陪我ㄧ下


但因為要回家弄給奶奶吃所以還等不到我照超音波就先回去了


等到快12點才照超音波


等的真是有點累呢


 


今天照肚肚的超音波


大家看到超音波的第一個反應都一樣


@@


有兩個


超音波小姐問:你們家有人有雙胞胎嗎??


我回沒有


又問:那你老公呢?


我回應該也沒有吧....


PS:後來小虎跟虎媽媽聊天才發現他們家族已經有三對雙胞胎了咧!!所以會懷雙胞胎是因為小虎家的基因的關係??


 


兩隻小虎喵


ㄧ隻就在肚肚上


ㄧ照就馬上照到他了


拍他的時候他還在動喔


哈哈


超可愛的


 



 


另一隻小虎喵躲在下面的後面


所以超難照到他的


超音波小姐本來都要放棄照他了


我直說上次有個看起來發展很慢


所以很擔心另一個健不健康


會不會特別小不健康


超音波小姐就特別幫我照他


但是他真的太難照了


弄到我的骨頭都痛了才照到完整的他


嗯...


好在看起來大小差不多


看起來也挺健康的


 


拿著病例


我在走廊上拍下超音波的照片


實在感覺這樣的行為有點詭異


所以只拍一張最好看的就結束了


(另一隻小虎喵長大會不會生氣阿??)


 


拿去給嚴醫生看


嗯...寶寶的狀況良好


如果沒有問題下個月他就要幫我轉產科了


 


呵呵


嚴醫生解釋超音波給我看


已經有小手手和小腳腳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會看到手腳呢....


 



 


今天列了很多清單問嚴醫生


問:我可以去日本嗎??


答:就算要帶我去,你還是不能去


(下一題本來是要問:我可不可以泡溫泉的,H1M1病毒會不會影響我,但是日本都去不了了,溫泉就不用問囉.....)


問:我需要吃什麼補充劑營養品嗎??


答:新保納多,我老婆生產前也只吃這個,孕婦需要的他裡面都有,鐵質也很足夠


問:我還可以騎車嗎??


答:只要跌倒小孩保證ㄧ定沒有了


問:會不會因為震動孩子就掉了?


答:你現在做任何事情都會有風險,是風險大小的問題.....


問:幾個月會看的出肚子?


答:三個月應該就會有點看的出來,四個月大概就無所遁形囉!


(騙人...我九週就已經有點點肚肚了ㄟ...到底是因為他們的關係?還是因為我變胖了???)


 


下一次是一個月以後再去看醫生囉


期待看寶寶又會變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