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日畢業典禮後,

班上就陸陸續續有孩子開始放暑假了,

大班生開始放暑假也就宣告幼兒園生活告一段落囉!!

 

27日有個大班小女孩上課最後一天,

放學時間去接小虎喵們時看到每個孩子在給那個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女孩哭了,

老師請我和另一個常在班上幫忙的媽媽也進教室擁抱一下那個孩子,

看著那孩子的模樣,

我的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但不能哭,

我怕我們的眼淚都會一發不可收拾,

笑笑的安慰他,

但心裡悶得很。

 

回家後跟虎爸爸分享這件事,

虎爸爸冷冷地沒有太多回應,

反倒嵐開口說話了...

嵐:為什麼要哭?學校這麼就近,開學後想看老師就回去看老師啊!為什麼要哭呢??

一聽到嵐說這樣的話我的眼淚秒縮回去,

當浪漫的秤子遇上務實的天蠍,

我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