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抽中了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一瓶



接到mail通知5月31日會寄出


等了好久


終於在6月8日下午收到囉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哇....超大罐的


是正品ㄟ


不是小小的試用瓶唷


 


看看瓶子最下面....200mlㄟ


我在嬰兒用品店幫小虎喵們買防曬乳30ml就要150元了


這一罐要多少呢.....


上網查了一下


1200元


哇....真是賺到了


 


防曬係數50


正如瓶子上的圖案


去玩水完全沒有遮蔽物也不怕囉


 


(第二天帶小朋友去巧克力共和國玩水,幾乎沒有遮蔽物+玩水一個半小時,沒有曬傷)


 


 



 


看一下後面的中文說明


與一般的防曬用品所寫的差不多


最重要的在照片最下面的一行字吧


[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趕緊拿奇異筆在瓶子底下乖乖寫上開封日期


讓寶貝使用還是在最佳狀態最好


 


 



 


接下來就來試用看看囉


所有給寶貝用的東西一定都是我先試用


再去虎爸爸身上抹兩下


(上次我擦保養品才知道虎爸爸對某些保養品成分會過敏咧)


確定沒有問題再給寶貝使用


 


使用前...........


我的手


 



 


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不像其他防曬乳是用擠壓瓶


他是用噴的


輕按一下的量就這麼多


 


(第二天給寶貝使用這樣的量剛好可以擦一個區塊--大腿,小腿,上手臂,下手臂,臉,脖子....所以出去玩ㄧ次,一個小孩就是使用這樣六小滴)


可能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瓶子


都控制的不是太好


有些防曬噴液會噴到外面咧


所以原則上還是噴在我的手上在幫寶貝擦拭塗抹


 



 


擦完後很清爽


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沒有很水


但很好推勻


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沒有很油


但有很好的滋潤感


用起來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