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虎爸爸買完早餐回來

才一進門就又馬上拿著手機出去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鄰居家門口的地面上有隻蝙蝠ㄟ

虎奶奶說他一早出去運動就有看到了

虎爸爸說他剛剛回來還有看他動了一下

所以應該是活的

一聽到是活的

我就不敢靠近

好怕他會忽然飛起來嚇到我咧

所以拿了相機請虎爸爸拍拍給我看......

 

蝙蝠正面照.....

因為停著所以看不到翼

虎爸爸:我要把牠抓起來拉開翼給你看嗎?

哇...虎爸爸你想嚇壞我嗎?

這還是省了吧

讓他静靜在那就好......

 

001.JPG

 

 

蝙蝠的全身照.....

 

002.JPG

 

 

這張連後爪都拍的好清楚喔

這樣不仔細看的話....好像奇異果....  @@

 

003.JPG  

 

本來想說晚點帶小虎喵們出門的時候再讓小虎喵們靠近觀察一下

但我們要帶小虎喵們出門時

蝙蝠已經不見了

是自行飛走了?還是掃地阿姨掃掉了??

希望是前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