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崴畫畫完後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畫了挖土機和手電筒.還有波利的遙控器喔

那時候我正在煮飯

便告訴崴先放在桌上

我等等再看

 

小虎喵們吃飯時我開始欣賞崴的畫作

不懂....

只有這樣??

這到底是什麼??

剛開始總覺得崴在亂畫

看我看不懂

在吃飯的崴顯得有點焦急:我沒有亂畫.....

我放下畫作跟崴說:等你吃完後.再來跟媽媽分享你畫了什麼....

 

崴吃完飯後跟我解釋完我才知道

原來崴是模仿前兩天畫[我]時

我幫小虎喵們畫全身的輪廓......

崴也幫他的挖土機.手電筒.遙控器畫下來輪廓

這麼一解釋就看懂了

畫的還真不錯呢.....

 

2014.6.8~繪畫創作1.JPG2014.6.8~繪畫創作2.JPG  

 

只能說小孩的模仿能力還真是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