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睡前開始


我就有一點頭痛


今天一早也沒好轉


到了中午餵好小虎喵們午餐後


我頭痛到讓我無法動彈


好在已經讓小虎喵們吃飽我才不舒服的


我也沒胃口吃午餐


馬上就半坐在和式椅上休息


我有跟小虎喵們說我不舒服


嵐不時會過來問我:你還好嗎??


或:你現在很不好嗎??


我都會老實回答嵐說很不好


我身上蓋著棉被


小虎喵們會鑽進棉被坐在我身邊:坐在地板上屁屁會冰冰的唷


小虎喵們趕緊去拿抱枕放在地上然後告訴我:這樣就不會冰冰的了


嵐會幫崴拿抱枕然後兩個人一起坐在我身邊


一起搶我的棉被蓋


雖然好擠


但心裡好溫暖


小虎喵們搶著講故事給我聽


雖然我現在很需要的是休息


但這樣的吵吵鬧鬧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謝謝小虎喵們....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