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外頭下雨就知道沒辦法出去玩囉


所以我就賴床了....


 


小虎喵們照正常時間起床


說也奇怪


小虎喵們起床不太會來吵我


虎爸爸在就都去吵虎爸爸


而我大都是因為他們自己遊戲的聲音而被吵醒....


 


今天我則是被虎爸爸叫醒的:你趕快起來看他們,他們好可愛喔


 


我躺著看著小虎喵們


並請虎爸爸趕緊拿相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小虎喵們拿著一個枕頭放在我的腳邊


讓枕頭能夠立起來


在放另一個枕頭在那個枕頭的下面


讓兩個枕頭呈現L型


然後坐在枕頭上躺著


小虎喵們說這是沙發......


 



 


問小虎喵們在做什麼


小虎喵們說他們在看巧虎


還會假裝去換光碟然後再跑回座位坐好觀看......


 



 


我知道虎爸爸在拍照刻意把臉遮起來囉........


 



 


沒用閃光燈拍起來的效果其實也不差....


 



 


看到虎爸爸在拍照小虎喵們都很開心呢


 



 


虎爸爸拍完照後


小虎喵們又看了一下巧虎


然後就說好累喔要睡覺了


然後就把枕頭搬去放好


嵐還搬了另一個枕頭說要放腳丫....


都放好後小虎喵們就診在枕頭上面說要睡覺囉.....


看到小虎喵們一躺好


我就起來拿相機想要拍小虎喵們躺在一起的照片


沒想到兩個小傢伙居然是這樣的.....


 



 


虎爸爸泡好ㄋㄟㄋㄟ後


一切的遊戲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