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


說什麼也要出去走走


我好久沒到基隆找好友聚聚


虎爸爸好久沒有到海邊釣魚


看看新聞今天是四天連假唯一的好天氣


也是唯一機會能到多雨的基隆走走的一天吧


前幾天就有跟熊阿姨與狸阿姨聯絡過了


確定他們都有空


一早又打電話去確認基隆天氣


OK...成行囉


 


我與狸阿姨果然有默契


都沒說約幾點約哪就都跟豬阿姨講一樣的話...約中午用餐,在[箱根].....


哈...果然是狸阿姨了解我


箱根一家在火車站附近的簡餐餐廳


餐點普普


價錢OK


重點是他不會趕人


在這裡可以慢慢用餐沒有時間壓力


久沒去吃了


還有點想念呢.......


 


豬阿姨的最小兒子前陣子劃傷了臉


所以今天要回夫家向公公交代....


因此不方便來聚聚囉


但還是撥了空來看了我們一下


向我拿了喵婆婆特別訂的大蘋果


也給了我們兩串豬婆婆自己種的香蕉


並小聊了一會兒便離開囉


 


小虎喵們坐不住


所以用餐完硬是拖著熊阿姨與狸阿姨陪我們去潮境公園看看


聽說基隆的海洋科技博物館已經開始開放參觀了


雖然還不是全面開放


但還是很令我們期待呢


http://www.nmmst.gov.tw/chhtml/index.aspx


 


到了[巡迴站]


熊阿姨的姪女也來與我們碰面要一起去


哇....長得亭亭玉立了呢


真得太久沒見了


印象還一直保留再小一小二的階段


現在人家都已經小五了呢.......


 


一行六個人浩浩蕩蕩到了潮境公園


這才發現我印象中我一直以為的博物館其實只是籌備處


真正的博物館在潮境公園外的另一棟大樓


要從潮境公園走到那裏又有一段路


ㄜ....狸阿姨並不感興趣


所以就讓小虎喵們在潮境公園裡的草地跑跑吧


 



 


潮境公園有一片大草地可以跑跑跳跳


還有沙坑可以玩沙


也有手洗台可以清理


但狸阿姨並不建議我們去玩


因為這裡的沙坑都沒有覆蓋


所以野貓野狗會跑到裡面


因此衛生堪慮


 


還有個小魚池裡面有魚和蝌蚪喔


 


在海邊當然也能看海看船不時還會有浪花潑上岸邊送給遊客一些水花當禮物呢


呵呵....


 



 


小虎喵們剛開始還不敢離開我身邊去草地上跑跑


後來習慣了還跑得太遠讓我有些擔心呢


好在小虎喵們也受控制,本身也不敢跑出草地外


讓我稍能放心些


在這裡要幫小孩穿鮮艷點顏色的衣服


這樣一堆小孩在跑跑的時候才能一眼就找到自己的小孩


 


今天小虎喵們在跑跑的時候


跟好遇到有兩個人帶四隻小臘腸狗來散步跑跑


看到四隻小狗我大概就知道小虎喵們可能會有點害怕


但因為沒有傷害危險


所以我就在一旁盯著


果然...嵐先跑過來


其中一隻小狗就在嵐的身後


另一隻小狗想要去找那一隻就奔跑過來了


嵐的眼裡應該是覺得小狗向著他飛奔而來吧


嚇得嵐哭得向我飛奔


狗狗還一直跟在他的後面跑


真的是嚇壞了


在嵐向著我跑得時候


我也向著嵐跑


一把把嵐抱起來安慰....


此時崴跑老遠


完全不知道嵐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崴跑過來也有被狗狗嚇到一下下


但沒有嵐誇張


後來就又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http://youtu.be/92E4k85gPkc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就打電話給虎爸爸


虎爸爸收拾好釣具後就開始過來接我們


也辛苦狸阿姨與熊阿姨和他的姪女要自己坐公車回去


(我們的車子後座有兩張安全座椅加上我就滿囉)


謝謝大家專程陪我們來玩


下次一定要到博物館裡面去好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