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的保暖妙招呀....


 


白天


 


[毛衣]


奶奶年輕的時候親手織的毛衣


本來是織給爸爸的


不知何時拿了過來就成了我的了


那件毛衣少說也有十幾年了吧


但是還是超保暖的


在最冷的時候他總是陪我度過


穿著她就會感覺超級幸福喔


 


[羽毛衣]


裡面可以穿的薄薄的


外面加件羽毛衣就好


感覺像是把棉被披在身上似的


超舒服的啦


 


 


晚上


[はんてん]


晚上我有我家媽媽買給我的超好用[はんてん]


所謂的[はんてん]像是中國人的棉襖


但袖子不長,所以做事很方便


 


[有袖子的棉被]


不知道他的日文叫什麼


他就是有袖子的棉被


冬天的時候躲在裡面看電視看書超好用


 


今年的晚上迷上用熱水袋了


不用躲進冷冷的棉被裡


先把熱水袋放進去晚點在躲進去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