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小虎喵們還不會唱歌


至少到今天晚上以前我都還沒有聽到過


 


今天晚上我洗完碗盤


虎爸爸叫我看....


我轉頭看嵐拿著麥克風有模有樣的似念似唱得很開心


 




 


虎爸爸:你看,嵐在唱歌ㄟ


我:這是在唱歌嗎?


仔細聽聽是有曲調的感覺........


 



 


感覺很有趣就錄影下來留做紀錄囉


看我在錄影崴也跑過來拿著麥克風一起唱


哈....


但唱了這麼久


小虎喵們到底在唱些什麼ㄚ??


真是有聽沒有懂呢


 


http://youtu.be/3vVnLB4Mc9w


 


這時候跟好朱宗慶打擊樂的客服人員打電話來推廣他們的親子班


電話那端的客服小姐:現在在唱歌的是子嵐嗎?


我有點害羞的說:是啊


客服小姐:她很喜歡唱歌啊!那來上我們的課她一定也會喜歡


我:哈...她倒是第一次唱,就被你聽到了,真是巧...


嗯....在別人耳裡嵐也是在唱歌呢


期望小虎喵們能唱點我聽得懂的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