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要把老車給報銷了


喵太太婆與喵公公都還沒走滿一年


所以年前還要到福田妙國做祭拜


離過年也不到一個月了


就趁著還有車趕緊去祭拜囉


 


快過年了


這次的祭品我也買得比往常再多些


希望喵太太婆與喵公公在那裏也能過個好年


這次還特別買了麻將


哈....喵太太婆與喵公公找到喵太太公後再找個好朋友就能湊一桌囉


想來就感覺有趣呢


 


到福田妙國際拜前


就先到金山老街去買點熟食過去祭拜


本來想說如果停車位不好找


就我下去趕快買買就好


沒想到運氣很不錯找到了停車位


就帶著小虎喵們下車逛逛走走囉


 


不知道是不是一心想省錢


現在逛街其實不怎麼會想購物ㄟ


就單純的逛逛看看


買了鳥蛋給小虎喵們吃吃


再來只有買熟食準備上山祭拜用順便當午餐囉


 


就在走到老街盡頭的時候


看到店家前面放了一個超大的派大星


洗好拿出來曬太陽的??


 



 


崴一看到就湊過去說要拍拍


嵐馬上也站到一旁去了


還牽著派大星的手


哈....


真是可愛極了


 



 


逛了一圈又去買了鴨肉攤的熟食便離開了金山老街


上福田妙國去做祭拜囉


 


今天喵阿姨因為到日本了


所以大部分的事情我都要一個人做


放供品.去看看塔位.燒金紙.......


但也因為是我一個人


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喵太太婆與喵公公訴說我的想念.......


 


吃完午餐燒完金紙後我們就開車到野柳囉


一樣...如果沒有地方可停車


那我就下車去買個魚鬆買個海菜就好了


但今天的運氣真得很好呢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了


就帶著小虎喵們下車逛逛


 


在福田妙國時


小虎喵們實在喝太多水囉


所以一到野柳就想上廁所


趕緊帶著小虎喵們到海洋世界上個廁所


就這樣看到了車車


崴說什麼都不願意離開囉


 


說好只玩一次


小虎喵們很快得就跳上車坐好了


 



 


這車車是有螢幕可以玩電動的


所以車子本身搖晃的就不厲害囉


 



 


崴的方向盤是可以控制螢幕裡鹿的方向


崴一直以鹿被老虎吃掉為樂.....


 



 


看小虎喵們看的多專注啊.....


 



 


玩好車子後帶著小虎喵們到海邊看看海囉


今天海邊看來沒啥魚


只有看到一隻河豚.....


 


有一小塊草地


崴就在上面跑得很開心呢.....


 



 


喝太多水了吧


在還沒逛附近小攤的時候


嵐就又說要去廁所囉


而虎爸爸與崴則在外面等我們


 



 


崴就在磨石子花圃邊慢慢溜下來


當溜滑梯玩起來了


虎爸爸:在這上面溜褲子會破掉喔


崴:沒有,沒有破掉(自己的手還去摸摸褲子,很認真呢!!)


 



 


逛了逛野柳外


買了想買得魚鬆與海菜便離開回家囉.....


下次該如何來....


嗯....到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