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假日期間


只要沒有下雨


下午小虎喵們睡完午覺起床


我就會帶著小虎喵們到樓下三角公園去玩耍一下


 


三角公園


超級小的小公園


裡面只有一個搖搖馬+兩個漫步機和一小片空地而已


睡覺起來通常還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空檔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中帶小虎喵們到樓下去活動一下曬曬太陽是挺不錯的


但因為三角公園的遊樂設施真是少的可憐


所以我都通常會帶球和吹泡泡下樓


讓小虎喵們丟丟球.吹泡泡


跟我玩追逐的遊戲


玩一下搖搖馬


玩一下漫步機(漫步機其實不太適合小虎喵們玩,但因為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少,所以我還是會給玩,小虎喵們玩的時候我都會緊緊抓著,避免小虎喵們一個不小心跌下去撞傷,也要避免小虎喵們步伐太大拉傷....)


這樣玩下來其實一個小時還挺快就過去的了呢


玩耍完後回家洗澡


我準備晚餐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