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現在只要堆積木必要拍照


所以從12.27~1.11間


又累積了不少小虎喵們展示積木作品的照片囉..............


 


2012.1.4


 






 


2012.1.3去參加小虎喵們曾祖母的頭七法會


小虎喵們因為要避開穿鮮艷衣服所以外套就穿崴藍色的絆天出席


回來後就拿去洗囉


所以1.4崴在家就穿嵐的紅色絆天囉......


 




 


拍完上面幾張照片後


崴忽然很專心的將積木排在地墊上


還不准人家去弄亂了


 


等排完後才嗚嗚嗚的叫要我們看


這也是另類的排積木呢


 


等我拍完照後崴就自己很快樂的用手撥撥撥把他弄亂


 


 



 


然後又一個ㄧ個撿回來把他們排整齊


這次排出來的有點像台灣呢.....


 






 


 


2012.1.6


 


堆好積木要我拍照


真的要拍的時候居然在給我看電視


ㄜ.....


 


 



 


笑的好開心喔


 




 


崴真的太好動也太會流汗了吧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呢


特別幫小虎喵們穿上高領衣


想說這樣不穿絆天也不會冷活動又方便


沒想到這樣穿居然讓崴整顆頭溼答答


真是太誇張了


 







 


 


2012.1.8


 








 


2012.1.10


 


今天嵐堆的積木又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個作品不只是堆高而已


 




 


中間還是空的呢


這樣的作品在小虎喵們的手中很少見


就算有大都也是有我幫忙引導出來的


第一次全出自於嵐之手呢


 






 


2012.1.11


 


今天的作品也十分值得一提


 



 


這個作品該說是我和小虎喵們一起通力合作出來的


(我幫他們把底盤做好,幫小虎喵們把積木壓緊,讓積木比較不容易倒)


 




 


特別值得一提的部分在紅色柱狀的積木上


這個紅色柱子除了黃色兩個是嵐堆的外


其他都是由崴完成的


本來覺得只是堆高沒什麼


但當崴一直在積木桶中不斷翻找積目我才發現


崴特別在找紅色的積木


為了確定這件事


我幫他翻找


將紅色積木往上翻


只要崴一看到紅色積木就會很高興的堆疊在柱子上


這舉動真的證明了崴是有目地的找紅色積木呢


顏色第一次對崴產生了意義(是主動的意義,之前用引導的方式玩過顏色分類的遊戲)


 




 


整個堆完還挺漂亮的呢


小虎喵們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