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友凱來接我下班


有點下雨


怕下雨會打亂我們去玩的行程


於是兩個人抱著不安的心情去逛街


 


我們先去士林夜市上面停車


然後去士林夜市逛逛


先買了一個小吃~(忘了叫什麼了,也忘了拍照~~當時餓昏了吧)


然後又逛了一下


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呢


買了三個肉串(不同口味的喔)


繼續走下去


逛到了一個小分支


看起來有不少吃的


我們便走了進去


看到一家涼麵店人超級多


人多就代表好吃吧


這個時候忽然想起好像在[大學生了沒]看過介紹呢


有名的就是麻辣涼麵


愛湊熱鬧的我們就進去吃囉


我點了一個不辣的涼麵+味噌湯


友凱點了一個小辣的涼麵


我們坐在四個人坐的座位(我和友凱坐在同一側,我們的對面很快的也有人坐下來了)


我的味噌湯很快就送來了


友凱叫我快吃


但是我忙著在弄相機,一直低著頭


又想連涼麵一起拍


所以不打算先吃(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喝熱熱的湯,但沒想到他兩樣東西隔這麼久才來)


正當我專心的時候友凱忽然笑了起來


我狐疑的看著他


對面的女生忽然開口跟我說話


問我是不是也是要寫部落格用的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遇到同好了呢....感覺挺好的(雖然有點害羞)


cindy~住桃園,跟我算是同行,又有一樣的興趣,所以馬上就聊開了....


(cindy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article_id=21927729)


終於送來了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友凱的


它的小辣就挺辣的了(對我來說....)



我們繼續往前走


看到了藍帶芝心雞



我也有看過電視介紹ㄛ


士林的豪大雞排是大


而藍帶芝心雞是厚


好奇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豪大雞排的味道...)



友凱已經吃飽了


但是看到老字號的豆花怎麼可以不吃呢


所以還是買了一碗,帶回晚上住的地方吃



今天晚上住[美芙精品旅館]http://mihomotel.jthote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它的房間樣式挺多的


但是入口處的DM照片沒有全部列出來


所以有點難以選擇(可以在網路上先看好,在去可能會好些)


我們選了[海洋之星]



按摩浴缸有牛奶浴


但是不能牛奶浴與按摩同時出現


有點可惜


燈光會隨著浴缸的效果做變化


挺特別的


他也有蒸氣浴


進房的時候友送一包蒸氣浴的藥包


可惜我和友凱都不喜歡蒸氣浴


所以沒有用到....



裡面的擺設跟網站上面的照片真的是一模一樣


感覺是挺好的


 


電視機兩邊有兩面大玻璃(沒有正對著床)


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大了許多



有潛水員的那面是通往廁所浴室的門


感覺挺特別的


但出入要小心


小迷糊就敲到兩次水母....



開小夜燈之後


床的左手邊牆壁便會有海洋的夜光效果


挺特別的....



但是今晚沒睡好


不知道是冷氣的聲音還是電燈的聲音


我總會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討厭那樣的聲音


所以沒睡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