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八點就起床的結果大部分就是吃午餐時間開始想睡覺


這已經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想哄睡睡又不睡


所以就要有心理準備會有吃飯就睡覺的結果............


 



 


今天小虎喵們吃午餐的時間我請虎爸爸餵小虎喵們


我去看醫生(有點感冒)


回來的時候發現嵐躺在房間裡睡覺了


我問怎麼回事


虎爸爸說看影片就知道了


 



 


虎爸爸也有抱崴進去睡覺


但才一抱進去就醒了


我說他們睡覺就不要理他們讓他們在餐椅上睡就好了


崴每次都一進去就醒來了


在餐椅上還睡得比較好呢


虎爸爸說.......哈......你看影片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抱他進去睡了.......


(今天中午吃餛飩麵,崴嘴角的是菜渣渣)


 


 




 


哈........他們睡覺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