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中中下課的時候忽然說[老師我告訴你喔!我媽媽星期五的時候好可憐喔!!]


我回[你欺負你媽咪嗎?]


中[才不是呢!我媽媽星期五的時候被搶了啦!!]


[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呢?.....


 


上個星期五中中媽來接中中


帶中中去買晚餐


買完晚餐要回家的時候經過安親班門口


忽然被一台機車輕輕擦撞


手上的湯就倒了


中中媽還在想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怎麼沒有停車看一下


正這樣想得時候看到那個騎車的人把他的便當丟掉


這時中中媽才忽然想到皮包和便當是放在同ㄧ隻手上


這時叫中中記車號~~中中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既沒記下車號


也沒注意到顏色特徵等等.....


這天好在中中媽已經回家過ㄧ趟


把重要的東西都放在家中


只有帶零錢包,手機,鑰匙出門而已


不然不只是錢的問題


證件更是麻煩....


中中媽因為沒有記下車號與顏色等等本來不想報警


但是在廠聽到這件事情的家長和我都極力勸說中中媽要去報警


不然至少也要告訴里長


看看可不可以加強巡邏或者裝監視攝影機等等....


 


這件是嚇壞不少家長呢...


不只當事人中中媽怕吧


聽到這件事的家長...包含我也頗擔心呢


我們的治安什麼時候才會好一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