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聚餐完的時候


玲就有提到下一次想去某個明星開的義大利麵餐廳試試看


看新聞介紹過


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


所以這次的聚會地點就選在eat eat 意義pasta囉.....


 


在聚餐前


為了要先訂位


所以上網先查了一下官網http://www.eateat.com.tw/


看了一下裡面的資訊


講真的


這是我看過最差的餐廳官方網站咧


基本的官網什麼都沒有


還要連結到臉書或部落格才行


發言提問也沒有人回


真是有點糟糕


反正都查了


做一下功課


看看這家店的評價到底如何


爬了一下格友們的文


評價出乎意料的好咧


我向來對名人加持的店沒啥信心


但有這麼多網友願意背書


恩.....想來是真的不錯的吧


 


餐廳位置有點迂迴


所以在聚餐前還特別弄了地圖給虎爸爸


請虎爸爸好好研究一下......


 


訂位訂12點


因為離捷運站好像還有點距離


所以約11點40分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四號出口見(太平洋百貨舊館)


 


從家裡出發到見面地點其實是不用一個小時的


但反正在家也沒事


就早點出發帶著小虎喵們慢慢散步坐捷運囉


 


今天真是巧啊


在捷運站遇到了傳琪哥哥一家


自從我送完彌月油飯蛋糕後就沒跟他們見過面了咧


傳琪哥哥跟嫂子當然也沒見過小虎喵們囉


這可是第一次見面呢


而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們家的老三....(晚小虎喵們不到一個月出生的弟弟)


在捷運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到忠孝復興站道別嚕......(他們要繼續搭捷運去貓空玩囉)


 


我們則要從捷運站的四號出口出去


ㄜ......四號出口沒有電梯


只有手扶梯ㄟ


要找電梯好像距離都有點遠呢


第一次挑戰讓推車搭手扶梯試試看囉


實在有點擔心危險


但又真的很懶得找電梯呢


坐上去


沒有想像中不穩呢


但這種挑戰能少還是少一點吧


能避免危險就避免危險囉


所以中途到了太平洋百貨的B1


我們就到百貨公司轉搭電梯上一樓囉......


 


上樓後找了一下


心惠與逸蓁都到了


才一見面就收到禮物囉.....


(九月大家都忙,所以沒有出來聚餐,因此今天拿到了我的生日禮物囉.....)


 


心惠送我我喜歡的貓貓耳環


 



 


拿到當場沒機會打開


現在當媽了


在外面都要緊盯著小孩


所以拆禮物只能回家慢慢拆囉...


 



 


逸蓁送我一大盒的面膜


真的是一大盒呢


有點重咧.....


自從在家帶小孩開始我就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囉


很多保養品都放到過期了吧


11月初要拍全家福囉


是該好好保養一下的了呢


 



 


面膜的盒子設計挺有趣的


下面有個魔鬼沾設計


面膜從下面抽出就可以了


這設計真是不錯呢.....


 



 


而玲玲在上一次聚餐的時候就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囉(香水一瓶.....)


 





人都到齊了


走了一小段路到了eat eat 意義pasta


餐廳給了我們一進門的位置


心惠訂位的時候不確定翔翔需不需要餐椅


所以只幫我們要了兩張


到了現場感覺翔翔還需要餐椅在跟餐廳要一張


居然沒有了


ㄜ.....eat eat 意義pasta只有兩張餐椅且給了小虎喵們了...


所以翔翔只能坐在自己的推車上囉.....


我們這桌的小孩講真的有點多呢


但eat eat 意義pasta只有兩張餐椅好像也太少了吧.....


抱怨完了當然還是有值得誇獎的地方


eat eat 意義pasta比別人細心的部分是他們的餐椅有附軟墊子呢


(照片裡嵐的圍兜下方左右兩側就可以看到)


塑膠硬梆梆的寶寶餐椅


有了軟墊子的圍繞


坐起來應該更舒服吧.....


這樣的貼心在別的餐廳倒是沒見過呢


真是值得鼓勵....


 



 


都就定位後


就要開始來點餐囉....


網路上有看到不少格友放上eat eat 意義pasta的菜單


但講真的在部落格看要看仔細可真是不容易啊


 


主餐點了後就要考慮要不要配套餐


 



 


套餐的飲料以一百元為準


菜單背後的飲料如果想點就補差價就可以囉(如菜餐上的飲料是120元,如果是配套餐的話,就是套餐的錢在+20元即可)


 



 


我點了A套餐(A套餐跟B套餐的差別就是,A套餐是沙拉和湯品二選一,B套餐則是兩個都有)


沙拉不是很有興趣


湯品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煮到很像是南瓜湯的紅蘿蔔湯,大家都說很好喝呢)


想來小虎喵們應該也會喜歡吧


但今天的主廚濃湯不是紅蘿蔔湯


而是洋蔥湯


恩....服務小姐說很好喝


希望真是如此才好......


 



 


很濃郁的洋蔥湯


沒有洋蔥的嗆鼻味


取而代之的是蔬菜的鮮甜味


真的很好喝呢


 



 


到了外面


崴就不讓我餵了


硬是要自己拿湯匙喝湯


湯夠濃郁


所以湯匙還不是拿得很穩的小虎喵們自己應該還是喝的到


就放手由小虎喵們去囉....


 


嵐拿湯匙喝湯在把湯送進嘴裡前就會把湯匙反轉過來


湯就流下來囉


所以嵐比較沒有辦法自己喝到湯


又不給虎爸爸餵


可真有點麻煩


喝了一些後虎爸爸就放棄給嵐了


 



 


但湯真的不錯喝吧


嵐轉而看崴碗裡的


 




 


崴也馬上就接受到嵐所提的需求


準備餵嵐喝湯湯囉





 


看到這一幕


在場除了我與虎爸爸以外


大家都大呼可愛


(我跟虎爸爸看這樣的畫面看的太習慣了呢)


 




 


逸蓁趕緊向我要了相機


很努力的拍下崴餵嵐喝湯湯的照片


記錄下小虎喵們相親相愛的片刻......


 




 


湯真的很好喝呢


小虎喵們邊喝湯邊會露出滿足的微笑




 


然後繼續餵人與被餵




 


休息一下起身




 


提需求


 




 


就又有湯湯可以喝囉......


真是幸福的寶貝呢....


 




 


心惠點的巴勒末雞柳小舌麵


剛剛忙著拍兩個小傢伙


所以沒來的及拍剛送上來完整的樣子






 


逸蓁點的卡朋那拉小舌麵


也是開始吃了之後才想起來要拍


真是糟糕....


 




 


玲玲點的鬱金香海鮮燉飯


我本來也想點這個給小虎喵們吃的說


但後來想想筆尖麵小虎喵們可以自己用叉子吃


好像比較方便


所以就改點筆尖麵囉


 



 


我跟虎爸爸.玲玲都點焗烤青醬海鮮筆尖麵


(玲玲+兩個小孩,所以點了兩份)


 




 


我們都點A套餐


除了虎爸爸以外.....


而套餐的湯我也只喝了一口


其他的都貢獻給小虎喵們了囉....






 


筆尖麵一根對小虎喵們來說太大了點


所以我都把他剪成兩半在給小虎喵們


 



 


eat eat 意義pasta是有提供寶寶餐具的


一個塑膠碗+一枝湯匙+一枝叉子(我們一共要了五套,但有一套沒有叉子,eat eat 意義pasta的小客人應該不多吧!!)


小虎喵們拿來當玩具玩了


所以我還是把我準備的餐具拿出來給寶貝們用囉


(eat eat 意義pasta所提供的湯匙對小虎喵們來說太大了,也不適用,叉子小虎喵們還是習慣用尖尖的水果叉....)


 



 


崴的壞習慣又出現了-----塞滿嘴






 


自己乖乖吃





 


嘴裡還有還是一直吃




 


小虎喵們現在用叉子真的用的很靈活了呢


 




 


但不免還是有失手的時候(送進嘴以前就掉到圍兜囉)


 




 


一直吃一直吃的結果


 



 


塞滿滿咀嚼


 



 


因為太滿所以咀嚼的時候就有一些擠出來囉


 




 


除了我跟虎爸爸以外的其他阿姨們又感覺有趣了





 


逸蓁阿姨又幫忙狂拍拍


硬是要留下崴這有趣的畫面


 




 


有趣歸有趣


還是要保持乾淨的


 




 


唉...一個不注意馬上又塞滿嘴了


什麼時候才學的會好好一口一口吃呢


 




 


沒有餐椅的翔翔很乖的拿著碗坐在推車上面吃


吃滿嘴的當然不會只有崴囉


翔翔也變成小花貓了


 




 


嵐接受新食物的速度比較慢


所以今天的義大利麵嵐吃的並不多呢


 



 


倒是今天嵐有一點令我跟虎爸爸意外的


嵐今天玩一下就會拿杯子喝一下水


有時用eat eat 意義pasta所提供的小杯子喝


有時候用虎爸爸的大杯子喝


嵐平常在家也不怎麼喝水的咧


今天在餐廳的表現真是棒啊


 



 


小姊姊跑來找小虎喵們玩


 



 


小虎喵們還沒吃飽


所以沒啥搭理咧.....


 



 


等小虎喵們再大一點


幾個小孩在一起就玩瘋了吧....


 







就在我們拍完照後不久


心惠從嘴裡拿出一個像螺絲的東西(少了螺帽的部分)


跟著義大利麵吃進嘴裡


心惠起初還以為是骨頭


吐出來一看才知道不是呢


我們請服務小姐過來


他看了一下後表示要幫心惠在換一盤


心惠說不用了


他已經吃不下了(快吃完才發現的)


服務小姐將東西收走後


另一個服務小姐趕緊過來道歉(制服穿的不同,想來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吧)


並表示今天心惠的餐點費用全由eat eat 意義pasta負責


並不斷的道歉


我們問那個到底是什麼


他說廚房還再找明原因


他們目前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東西出現


我們則直呼心惠今天可以去買樂透了......哈....


一家店的態度真的是可以影響整個氣氛呢.....


隨後不久


店長又送來了幾支棒棒糖給小朋友們


 


帶小虎喵們去上廁所


eat eat 意義pasta的廁所男女各一間


沒有設計給小朋友使用的部分


所以換褲褲有點麻煩呢


 


都離開了餐椅


小虎喵們說什麼都不要坐上去了


逸蓁抱著崴玩


崴則要扭下來去找虎爸爸


匆匆忙忙之下


一個不留意


崴就撞到頭大哭囉


店長馬上過來關切


呵.....跌跌撞撞對小虎喵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沒事沒事


但也不好意思影響到其他客人


所以我們就結帳離開囉


 


帶去上次去的小公園


打算再讓孩子們跑跑跳跳的


ㄜ......今天公園人好多啊


我們的小孩年紀又偏小


怕一個不小心就撞傷了


我又一心想買親子裝


所以就改到地下街逛逛囉


(本來我們打算要去五分埔買的,但心惠說五分埔的童裝大部分都是批發的,零售的非常非常少,我們又是要親子裝,大概很難買的到喔)


 


在地下街逛到Hello Kitty專賣店


心惠看上一台電子計算機


隔壁卡西歐也有賣一模一樣的


一台要399


Hello Kitty專賣店只賣199


就在隔壁


差了兩百


真是太誇張了


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熱愛Hello Kitty的心惠二話不說就買囉


逸蓁也來逛逛


玲玲也陷入了Hello Kitty專賣店


我跟虎爸爸不那麼有興趣


所以先離開去找我想要的親子裝囉


ㄜ....整個地下街都沒有找到我們要的


唉.....


 


我們都逛完了


他們才剛離開Hello Kitty專賣店不久


逸蓁也買了計算機


玲玲買了吹風機


呵....大家都有收穫也真是不錯呢.....


我們的聚餐也到這畫下句點囉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