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說話


小虎喵們到現在還不肯說人話


還在屋屋屋的說外星語


一歲十個月的時候


我都覺得小虎喵們會有意義的叫爸爸了


這可讓我有點沮喪


他們第一個會叫的居然不是媽媽ㄟ


後來虎爸爸說


小虎喵們叫爸爸應該是打招呼語吧


每個從門外進來的人他們都會很熱情的叫爸爸阿


恩..看一看好像真的是這樣咧


虎奶奶回來


虎爸爸回來


我回來


小虎喵們都是叫爸爸........


 


一歲十個月的時候


發現小虎喵們還會叫ㄨㄚㄨㄚˋ


會對著襪子這麼叫


這是有意義的吧


如果是我跟虎爸爸都該去面壁一下了


小虎喵們第一個有意義的語言居然是襪襪....ㄜ........


 


特異功能??


之前虎爸爸開大門的時候


小虎喵們就會跑到門口迎接大喊爸爸


一歲十一個月開始


感覺小虎喵們好像忽然有了特異功能


我跟虎奶奶都還沒聽到任何聲音


小虎喵們就會跑到門口大喊爸爸


等了好久才會看到虎爸爸真的現身


那樣的時間感覺應該是虎爸爸剛騎車到巷子小虎喵們就知道似的


崴的反應尤其利害.....


虎爸爸覺得是機車聲的關係


所以還做過實驗


上班的時候特別騎虎奶奶的機車去上班


小虎喵們還是一樣可以認得出來呢


真是太厲害了


唯獨有一天


小虎喵們在跟我玩我很少拿出來跟他們一起玩的玩具


那天虎爸爸剛好也做實驗


故意把車停在向口


不知道是玩具比較吸引小虎喵們的緣故還是真的因為他們沒聽到機車聲


那天小虎喵們就沒有到門口迎接虎爸爸了咧


不管是不是因為聽到機車聲


小虎喵們的耳朵是很敏銳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