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兩天開始


就帶著小虎喵們到圖書館的公共廁所


打算想讓他們慢慢習慣在外面上廁所


第一次帶小虎喵們進女廁


剛好遇到打掃人員還在打掃


打掃阿姨問我要上還是小孩要上


我說小孩


打掃阿姨馬上把我們帶到親子廁所去


到圖書館這麼多次都還沒有發現他們有親子廁所ㄟ


而且裡面還有小馬桶


真是超貼心的


第一次上親子廁所


因為打掃阿姨剛打掃好很乾淨


感覺真的挺好的(唯獨馬桶有點溼要先擦乾才能給嵐嵐用)


嵐坐在馬桶上很快就噓噓了


崴則扶著馬桶蓋也很快就噓了


真是個好的開始


第二次去上也很順利


今天是第三次


親子廁所居然有人


等了很一會兒都沒出來


索性帶著小虎喵們去女廁上廁所


蹲式馬桶


小虎喵們可是第一次遇到


本來要讓嵐先上的


但蹲著上讓嵐很沒安全感吧


緊緊抓著我


因為緊張也噓不出來了吧


就先幫嵐把褲子穿上


讓崴先來囉


本來還在想離牆壁這麼遠


崴沒有牆壁要怎麼上廁所呢


沒想到給崴一支手臂(我把手臂伸直,崴雙手抓著)崴就噓了


真是太厲害了


在抓嵐在試一次


這次我一支手臂讓嵐趴在上面抓著


另一手臂放在嵐的大腿下讓嵐有地方坐著


這樣嵐就像是在坐馬桶且有地方抓


似乎真的比較有安全感了


嵐就噓噓囉


很好


能在公廁上廁所囉


現在只差還不會主動表達


不然連帶出門都可以不包尿布囉.....


小虎喵們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