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帶著小虎喵們去打流感疫苗

上一次打疫苗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從滿三歲開始就每年去打一次流感疫苗就好了

直道要準備上小學一年級那年才會有比較多疫苗需要施打

講真的

除了小虎喵們要挨針這件事以外

我還挺喜歡帶小虎喵們去看健兒門診的咧

總覺得有個醫生會幫忙評估一下寶貝的發展與身體狀況實在不賴呢......

 

今天帶著小虎喵們去報到後

量身高體重......

嵐現在身高107.8公分.體重18.5公斤

崴現在身高108.6公分.體重18.5公斤

生長曲線表還是維持在中上階段

算是不錯的了吧....

 

量完身高體重後

就帶著小虎喵們到對面7-11去吃早餐等醫生評估

吃完早餐再帶著小虎喵們去一旁的婦嬰用品店買買東西

然後再回到醫院去繼續等待

 

在醫院等待閒來無事就四處看看囉

仔細觀察今天連我們家小虎喵們在內有三對龍鳳胎ㄟ

其他兩對都比小虎喵們小就是了......

 

今天的醫生從未見過

但還不錯

我告知崴這兩天咳得有點厲害

特別在平躺與冷氣房內時特別明顯

後來檢查之後確定應該不是感冒

因為崴的氣管較為敏感

所以季節交換時期是比較容易這樣的

但不影響這次施打流感疫苗

我也再次告知小虎喵們曾對流感疫苗有過一次的過敏紀錄

醫生也覺得沒關係

嗯.....那今天就可以順利施打囉

只是要留在醫院附近觀察小虎喵們有沒有再次產生過敏現象.....

 

今天下午本來約要看房子的

後來因為早上有人看便已經出價囉

所以就不用特別在跑一趟了

下午空下來的時間

就照原定帶小虎喵們去228公園走走看看吧

 

中午就去南門市場旁吃肉羹麵

然後坐上公車往228公園前進

就在公車上

與一個婆婆和孫女聊了起來

得知今天在央行附近有辦活動

就在228公園附近了

那我們也過去湊湊熱鬧吧

走到那才知道是重陽節的活動

幫長輩洗腳表孝心......

現在擺滿了椅子

椅背上放有一把傘(避免下雨吧)

椅腳前面放有一個臉盆.兩瓶礦泉水.毛巾.......

看來都是團體帶來參加活動的呢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的婆婆應該也是

因為他身穿制服呢.......

這樣的活動我們是沒有辦法參加的

都已經走到228公園後面了

那帶小虎喵們去玩遊樂設施吧

虎爸爸:我是想帶小虎喵們去看恐龍ㄟ

ㄟ.....

嗯......

崴前陣子的確有提到說要去看恐龍

那....問小虎喵們的意見好了

我:恐龍跟溜滑梯你們比較想要去哪一邊?

崴:恐龍有什麼好玩的嘛....溜滑梯比較好玩

= =

上次到底是誰說要去看恐龍的

這會不會變太快ㄚ

 

看著坐在搖搖馬上的小虎喵們才有感覺真的大了好多喔.......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感覺沒照片沒真相......

2012.4.22.....一年半前的小虎喵們.....

 

 

跟現在的感覺真的截然不同了呢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好驚人呀......

 

006.JPG 007.JPG 008.JPG

 

想要拍小孩的笑容

到遊樂器材區就對了

看.....小虎喵們玩得多開心ㄚ

 

010.JPG 011.JPG

 

其實玩遊樂設施的照片

從小虎喵們會玩開始就拍了不少

實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把相機收著

好好陪著小虎喵們玩罷了

 

嵐在玩盪鞦韆的時候

看著一群大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圍著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看起來很小

還不太會走路的那種

一個大人扶著小女孩慢慢搖著盪鞦韆

其他大人拿著相機手機不斷的拍拍拍

嵐看了以後轉頭看我:媽媽....你為什麼不我拍拍ㄚ

嵐這麼一說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還沒等我回答

對方的爺爺就對著我說幫她拍拍ㄚ!難得出來玩嘛......

我不好意思的拿出相機

幫嵐拍了這兩張照片........

 

012.JPG 013.JPG  

 

拍完後

爺爺忽然拿出一罐已開封卻還滿滿的魚飼料給嵐

叫我帶著嵐去餵魚

滿滿的ㄟ.....

我:你們不帶小孩去餵魚嗎??

爺爺拿出口袋另外三四罐魚飼料說:我買了這麼多呢!

嵐看著我

在我點頭同意下

嵐把魚飼料接了過來並說了謝謝

很開心的跑到在另一邊玩鞦韆的崴面前說我們一起去餵魚魚........

 

我與虎爸爸印象中

228公園的魚不怎麼吃飼料呢

我們走到有涼亭的那個魚池餵魚

ㄟ.......今天的魚超捧場的啦

讓小虎喵們餵得很開心呢

真是謝謝爺爺囉......

 

這兩天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四點多些就帶著小虎喵們離開228公園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