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星期一回來就說:我們老師說他要跟我們借[便便真是了不起]。

想來是星期五的回家功課裡的[家長的話]的關係吧!

小虎喵們一等我點頭就馬上把那本故事書放進書包裡了。

小虎喵們:我們家還有其他有關於便便或者是身體的書嗎?

我想了一下....回:[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這本可以嗎?

小虎喵們開心的說:可以。

然後兩個人一起飛奔進小和式找書囉!!

 

小虎喵們星期二放學回來很開心的說:我們今天中午有唸故事書給大家聽喔!

我:你們念哪一本?

崴:我念[便便真是了不起]。

嵐:我念[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我:你們在哪裡念?

小虎喵們:寢室啊!

我:燈是開的?

小虎喵們:是關的,大家要睡覺啊!

我:這樣眼睛不會不舒服嗎?

小虎喵們:不會,翁翁老師每天中午睡覺躺好就都會念故事給我們聽,翁翁老師也是這樣念故事的,所以沒關係。

我很感謝老師給小虎喵們這樣的表現機會,

小虎喵們真的是感到又驕傲又開心呢!

但聽到沒開燈念書這件事又不免有點擔心,

畢竟才剛看過眼科,

得知小虎喵們視力退化得很快,

當媽的我又陷入複雜的情緒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