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30去暖暖的吉德堡面試


因為太早去了


就在附近的郵局先幫奶奶存錢


因為想要存整數


所以要先領一部分出來


= = a


本子的密碼和卡的密碼不同


昏...


那密碼到底是多少...


所以只能先存在到原先的開戶郵局去在說囉


 


去面試


= = a


問了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後


就跟我說3月15日見


不用問問我想不想來喔


真是太奇怪了


所開的條件不夠好


過兩天在打電話來回絕掉吧


 


騎車一路狂飆到三沙灣的郵局


才一進去填完資料


昏...


我的印章沒拿


被自己的迷糊打敗


 


一路狂飆回暖暖的郵局


一進去郵局的先生就跟我道歉說忘了還我


我自己也有錯


忘了檢查有沒有拿了再走


再一路狂飆回三沙灣郵局


昏...



剛剛去都沒人


現在忽然出現一堆人


而且三沙灣郵局是我現在少數看到沒有抽號碼牌


還要親自排隊的郵局


我昏...



有了這次的大懲罰後


下次不能在這麼迷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