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陪喵阿姨吃午餐

午餐吃飽後陪著喵阿姨去剪頭髮

本來想說喵阿姨進去剪

我就要準備離開了

因為預約時間還沒到

所以陪著坐了一下

跟喵阿姨聊了一會兒後

喵阿姨忽然說你也一起剪好了

我就這樣跟喵阿姨一起換了新髮型....

 

014  

 

趕在小虎喵們放學以前回到家

然後去接小虎喵們

嵐第一眼看到我:媽媽妳去剪頭髮喔!!

然後很好奇的在我身邊轉了一下.仔細看了我的新髮型

崴看到我的第一眼大呼:哇....媽媽好可愛喔!!

= = a  被小孩稱可愛

這樣的情緒好複雜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