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狸和熊見面的日子


前兩天狸忽然說熊想找我打牌


我沒拒絕


這讓狸有些驚訝


因為他知道我不跟外面的人打牌的


但想想...


難得過年咩


而且又是跟姊妹濤


還好囉...


 


今天約中午見面


在見面前去買了新東陽的蒸籠小年糕


因為快過完年了


所以正在特價


又便宜又好看


送人自用兩相誼呢...


 


去熊的奶奶家打


和他兩個表弟一起


起初狸玩一下下


但因為狸不大會打


總是容易輸


所以狸就不是很想玩


於是熊的兩個表弟就跳下來玩囉


 


結果打個沒有輸贏對我來說就是好的結果


贏了他們我不好意思


輸了好像也不該


陪玩娛樂目的達到即可...


 


今天看到熊養的兔子生寶寶


他們把公兔子和母兔子隔離起來


母兔子與兔寶寶們則在角落裡用報紙等等圍起來


以免母兔子受到驚嚇而傷害小兔子


我們則在樓梯口悄悄的往下看聾子內部的情形


看著三隻沒有毛的小兔子疊睡在一起


呵呵


感覺超可愛的拉...


 


PS:4月7日和熊聊天得知,幾天後母兔兔就用後腳踢死了一隻,不到24小時候的某時,又咬死了其他兩隻...聽說是受到驚嚇後,母兔兔會懷疑那三隻小兔子不是自己的小孩,而導致出來的結果,兩,三個星期後又生了六隻,目前活的好好的,已經存活了一個星期以上了,希望這次六隻小兔子可以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