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三點才睡


因為我和姐姐很努力的再看漫畫


哈哈


天草物語(天草X)的結局真的不賴....


 


今天早上姐姐早早就起來去政大上課了


我則繼續睡我的


八點多被嚴醫生的電話吵醒


問問我的狀況


真的挺關心的


謝謝嚴醫生唷...


掛上電話後沒多久


護士來給藥


做點基本的檢查紀錄


告訴我注意事項


憨眠憨眠的我呆呆的聽完了...


到底記近去多少我都覺得有問題...


九點左右林醫生來換藥


昨天的洞洞今天出血了


他把紗布換掉


還想幫我拆線


嚇了我一跳


連忙告訴他


我昨天才縫的呢


嚇.....


十點左右起床吃早餐


等姐姐的同學文琪來陪我出院


真是不好意思...


十點半左右果然文琪到了


等護士叫


等藥


護士來給藥的時候還忽然來給我一個考試


昏...


什麼狀況下要馬上回診...


從頭開始....


嚇....


腦子一片空白


護士提[頭怎樣不舒服阿]


我恍然大悟[發燒38度以上,吃退燒藥後半天還是不退]


護士[肚子呢?]


我[痛]


護士[是躺著都痛都,不是吃太多的那種喔]


我暸啦.....


護士[然後呢?]


我[出血...]


總算考完了....過關...哈哈....


 


左等右等等到11:30才好


拿著行李去付費(12060元)


付費完後我坐著等文琪去幫我買午餐


然後一起回家


謝謝文琪姐姐的幫忙唷...


 


回到姐姐這


先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


吃了午餐後沒多久就昏睡了


等姐姐回來


 


就這樣過了聖誕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