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今天早上近中午的時候


我在廚房準備小虎喵們的午餐


小虎喵們則在客廳玩著積木


客廳忽然傳出小虎喵們發出的嗚嗚聲(小虎喵們的外星語)


聽起來不怎麼緊急(我煮飯的時候都是靠聲音來注意小虎喵們的動態,相處久了,他們的外星語我或多或少都能了解大概的意思了呢)


忙著煮飯


不想理....


 


嗚了一會兒


發現我都沒出來


崴拿著積木跑到廚房門口繼續嗚嗚嗚的叫


我回頭看了崴一眼:你做了積木啊!好棒喔....


講完繼續煮我的飯


崴則在我講完話後就跑掉了


 


安靜了一下


只有一下


換嵐拿著積木到廚房門口嗚嗚嗚的叫


這回我感覺到不尋常


我關火


嵐則在我回應他後就跑掉了


我從廚房探頭看著嵐的背影


嵐跑回客廳的茶几前站好


崴則站在一旁


兩個人都拿著堆好的積木


哈.....


原來剛剛的嗚嗚嗚是要叫我出來拍照喔


 



 


連續幾次拿相機拍他們做的不錯的積木作品後


小虎喵們大概覺得只要有堆積木就可以拍照吧


哈....真是愛拍照的小孩(被我這個愛拍照的媽拍慣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小虎喵們拍照的時候超愛把積木放在臉上的


(這個動作是從崴開始的,嵐看了覺得有趣吧!!也就跟著一起做)


兩個玩的超開心的咧


 


 



 


我要拍崴


崴還是把積木放在臉前面


我跟崴說:媽媽想看你做的積木啊


崴馬上把積木遞出來


這才總算拍到崴的臉了


但....積木卻拍不完整囉.....


 


 



 


沒有崴搞怪


其實嵐拍照還挺乖的咧


 



 


12.16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今天晚上小虎喵們堆積木後嗚嗚嗚


我就馬上了解去拿相機來拍拍拍囉






 


不知道為什麼


小虎喵們一定都要站在茶几前面給我拍咧


ㄜ....


拍照的時候剛好廣告


崴完全被廣告吸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