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節,也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因為小人們這個星期五.六要考試,所以今天早上去加班三小時,幫他們加強社會...希望真有幫助才好。


從九點幫他們上到十二點,今天中午與狸,豬豬有約,所以一下班就趕去找他們了,到橘子堡聚餐,豬老公+小豬豬也在,今天算是我生日月的最後一天吧!!今天拿到了今年的最後一份禮物~豬豬送的包包+兩個超閃亮亮的耳環,開心.....


聊到了兩點多,豬老公有些無聊先離開了。我們則陪狸去詢問布的價錢,他們也陪我去買小手....==+,之前買的小手背小人們看不起,小生氣,今天決定去十元的店買十元小手,還是便宜的最好用,快月考了,要好好恐嚇一下他們,希望可以讓他們時時小心,警惕自己...


買完東西我們去麥當勞坐著聊聊天,我真的亂喜歡小小豬的呢!!超不怕生,活潑有笑臉,卻還挺有規矩的,到了麥當勞,小小豬和旁邊一桌兩個女生玩了起來,玩到後來,人家要回家了,順手想抱抱他,他就給人家抱,人家叫他和媽媽說再見,他還真說,哈哈~真是超好笑得,但我想身為豬媽媽的豬豬應該笑不出來吧!!聊到四點多,豬豬也要回家了,豬老公沒出來帶他們,已經有四個月生孕的豬豬也不適合這樣抱小孩走這麼多路吧!!所以我和狸就陪他回家,到他家斜坡下時,我們道別,沒想到小小豬哭到一個不行,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有人搶小孩吧!!


陪狸等了一下熊,我們也道別離開,我不到五點半就到家了,姐還說怎麼這麼早呢!!


-------------------------------------------------------------------------------------------------------------------


今天雙十節,最近倒扁的人很多,今天也走上街頭請願,我超想去的,沒有特別的政治色彩的我,單純就是想體驗那樣的感覺,一群人為了同樣的目標的感覺,很撼動人心,想去實際體驗,但是身邊沒人陪,我又不想一個人去而作罷....


但我相信今天晚上的新聞一定很精彩,果然,陳水扁又語出驚人,說以後不要辦國慶日好了,聽了之後真是令人想昏,姊姊說~這樣很像看著無理取腦的小孩的父母在生氣,賭氣的說那以後就不要帶你們出來玩了喔!!感覺是很雷同的吧!!姊姊的說法我也贊同,這樣的發言的確是不恰當,一個當局者的情緒應該要很穩定,不受波動太多才對吧!!


這樣的情形已經維持了一個多月了,還會在持續多久呢?我不想被冠上任何的政治色彩,所以我的紅衣服都在衣櫥裡哭泣,他們何時才能從見光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