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後,第一次全部都念半天的日子(除了中山四年級外),==lll,一年級真的是有夠搞不清楚狀況的,好在我家四年級都還挺進入狀況的;我還是不放心雅琳,就算教室裡已經是動彈不得了,我還是多放了張椅子進來,希望大家都能在教室裡...19個,令我有點瘋的感覺...,今天六點半多,大家已經搞得差不多了,我閒閒的到外面用電腦打社會重點給小人們,打著打著忽然看到凱晴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跟我說了句【謝謝】,想來是為了昨天的事吧!!這樣去聽也值得了...;今天也看到了禎甫奶奶,他也因為我說服鄧老師收他,而謝謝我,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