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

昨天是教師節
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眼淚中渡過......

有如小孩一般
到了學校門口
卻強烈的拒絕進入

跟了主任老師談得結果
只因為我的要求太高
他們說:家長、學校老師都沒這麼要求了
你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也是.....
但就是這個死個性

明明能做好的事
為什麼不做好
明明能愉快度日
為什麼不讓彼此好過.....

昨天的表現著實讓很多小孩下了一跳
哭著進教室
哭著跟小孩討論我的心情.....
真的挺我的孩子也哭了
看了好心疼
讓我帶了一年的孩子
今天個個安守本分
但.......
第一次有怨恨的感覺.....
對著一小群的孩子
實在很不應該
但....
如果沒有他們
我跟我家小孩會是愉快度日
而不是分開收場.......

結局會是如何??
目前還不得而知
知道的.....
明天也不會太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