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小記錄.....

 

19日

在班上只要有生病的小朋友都要戴上口罩

上午崴拿下口罩去擤鼻涕

嵐一個轉身看到崴沒有戴口罩就趕緊跑過去:老師說生病的人都要戴口罩.你為什麼沒有戴.你的感冒還沒有好啊!!趕快戴起來啦...

聽老師說只要是老師交代的事情嵐都會一個一個按部就班做的很好

崴則貪玩些.有時候有些事情還沒做玩就跑去玩了.嵐每次只要發現都會過去提醒崴

呵呵....看來有嵐看管崴

我應該可以很放心呢

 

老師請小朋友們要記住名字

不只是認得自己的名字

也要記住並認得其他小朋友的名字

這樣就可以當發東西的小排長

老師這麼一說才發現

小虎喵們最近很常跟我分享他們認識多少班上同學並告訴我他們的名字

剛入學的時候不管我們怎麼鼓勵

都沒啥進展

看來老師的鼓勵比較有用呢

聽老師說

崴認字己的名字已經很厲害了

但嵐就還要反應一下才行

而在這段反應時間中

崴都會很著急的直接提醒嵐叫嵐趕快舉手

看崴那付著急模樣真讓老師感到有趣呢

看著老師分享小虎喵們在學校會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20日

今天放學去接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班上活動還沒結束

我便在樓下看了一下攝影機畫面.....

 

今天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圍圈圈在玩足球

(後來才知道這是足球才藝課的體驗課程)

小虎喵們被拆在兩個地方沒有站在一起

整個遊戲過程中球沒有到小虎喵們面前

小虎喵們都不會往前或....去搶別人的球呢

有時候就這麼好久沒有玩到球

看他們好像也不會心急的模樣.....

讓我有時候都有點著急(心疼寶貝們都沒玩到啦)

 

開始有小朋友們陸陸續續放學了

小朋友們的遊戲沒有結束的跡象

所以我主動上樓

一方面讓小虎喵們知道我來了

讓他們放心點可以繼續玩

另一方面可以讓老師安心的看著小朋友我又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小虎喵們今天在學校的狀況

跟老師聊完後

問小虎喵們想不想回家了

還是想玩呢

小虎喵們都表示還想繼續玩

我坐在角落觀察小虎喵們

有幾個小男生會到中間把球搶過來

小虎喵們並不會

也不會抗議

都會乖乖坐著等球到面前才會動手把球在推出去

玩到後來有些小朋友會主動指名要把球推給誰

但球哪會乖乖的滾過去呢

小男生指名要推給嵐旁邊的小女生

但球卻滾到小女生另一邊的小男生面前

小男生很順手的想要把球抱住再推出去

沒想到嵐居然很主動的爬了過去說:這是給00的球ㄟ.你要給00才對....

然後就把球拿走給了00

@@

自己也一直沒玩到球

嵐都一直沒有反應就這樣乖乖坐著等球

沒想到這樣的嵐居然會為了別人站出來說話ㄟ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當下真想幫嵐拍手叫好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