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你、貍、熊一起去遊樂園玩,我居然牽著迷你的手,在夢裡看來超像一對的,肢體動作越來越多,連自己都受不了,昏...這是什麼奇怪的夢啊!!好不容易掙扎後醒了,因為時間還太早,我就繼續睡,沒想到一如往常,我的夢又繼續連續下去了,我們一行四個人去了有點像八仙樂園的地方,在排一個滑水道的遊樂器材,我們卻沒穿著泳衣,在夢裡也知道那是不大正常的,我【沒穿泳衣怎麼辦?】迷你【等等排到的時候跟他們講一聲,再租就好了】==a,排到了不是就要馬上滑下去了嗎?超不解的,就這樣乖乖排隊,果然到了我們時,前面不是滑水道,而是一片空地,我們則和管理人員講一聲,管理人員給了我們一張號碼牌,我們就去借泳衣了,男生換泳衣果然超快,我則換的很慌,因為覺得讓他們三個人等我實在很不好,但是越是慌,換的越是慢,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