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小貓熊--圓仔和黃色小鴨的新聞

好久沒教小虎喵們做勞作了

今天就來摺個紙讓小虎喵們依主題畫畫

打開電腦到日本的摺紙網站http://www.origami-club.com/index.html

然後開始選圖案摺紙

 

我本來想折小鴨或貓熊給小虎喵們的

但小虎喵們看到電腦上的摺紙圖案後開心的自己選了起來

ㄜ....好吧

他們喜歡就好......

 

崴選了野豬

我幫崴摺好後

讓崴畫上了眼睛和毛.....

我在幫崴貼在圖畫紙上

跟崴討論野豬吃什麼呢?

崴說野豬吃樹幹

嗯.....野豬是雜食性的吧

吃樹幹應該也沒錯吧

崴就在野豬前面畫了樹幹

畫好後又用大圈圈圍起野豬

我:這是什麼??

崴:野豬的家ㄚ

我:樹長在家裡?

崴:這樣才能在家裡吃飯

ㄜ.....這麼說也沒錯啦

後來崴又在一旁補了很多東西

我:這又是什麼??

崴:這是掉下來的葉子,也是野豬要吃的........

 

調整大小2013.9.21~繪畫作品2.JPG

 

嵐選了長頸鹿讓我摺

我摺好後嵐在長頸鹿身上畫了眼睛和斑點

我在幫嵐貼在圖畫紙上

我:長頸鹿吃什麼??

嵐:樹葉

所以嵐在長頸鹿前面畫了一棵樹給長頸鹿

嵐:我畫好了......

我:只有這樣??你還要不要在去畫點東西給長頸鹿呢??

嵐又回去畫了.....

嵐:太陽在長頸鹿的後面.長頸鹿頭上有雲寶寶.裡面還有阿姨喜歡的紫色喔!!

 

 

調整大小2013.9.21~繪畫作品1.JPG   

 

雖然小虎喵們的構圖還不是很漂亮

但我喜歡很有自己想法的小虎喵們的繪畫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