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崴又沒午睡

已經連續很多天了

今天睡醒的時間到了

問崴:你為什麼不睡覺?

崴:因為我沒聽到你說要睡覺ㄚ!我只聽得到爸爸和阿姨的聲音

真讓我超火大的

當下開始我就再也不理他

至少讓他哭了15分鐘.....

 

傍晚我在煮飯

叫小虎喵們喝水

崴居然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我:你喝完水了嗎?

嵐:他還沒有喝完

我:拿過來喝.......

崴把杯子拿過來時讓我看到整杯滿滿

我真的氣到不行囉

崴居然還說:你說得太小聲了,我沒有聽到你說要喝水..........

當下開始我也不想理他的

他喝完水叫我

我也不想理

我:你聽不到我說得,那你說得我也聽不到囉

崴:我聽得到媽媽說得了啦......

我就這樣不理約30分鐘

不理會他的叫喊哭鬧

才不到四歲就這樣頂嘴長大還得了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