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對於我是生活的紀錄

部落格對於我是日記的分享

部落格對於我是思念的傳遞

 

寫部落格已經8年了

剛開始並沒有很用心的經營

真的很認真的開始記錄應該是從2009年開始吧

認識虎爸爸開始比較認真的紀錄旅遊記事

2009年5月22日知道肚子裡面有小虎喵們後

更是記的仔細

從一開始的旅遊記事分享

到懷孕開始變成在寫小虎喵們的日記

小虎喵們的日記不單單只是記錄下來讓小虎喵們長大後可以好好從日記裡回味童年生活

更多的部分是要讓遠在日本的喵婆婆可以追蹤最寶貝的孫子的成長點滴

說到喵婆婆....不禁要唸一下....以前我和喵阿姨說破嘴就都不肯學電腦

有了小虎喵們後知道可以看視訊.看照片.甚至可以看我的日記....

馬上請喵阿姨好好把他教會

小虎喵們真是喵婆婆學習的最佳動力啊

雖不能常常見面

但可以從部落格的日記裡一解思孫的惆悵.....

 

現在的部落格感覺更是多元了

可以分享旅遊訊息

可以分享美食情報

可以分享親子手做

進而認識了好多願意分享的格友

在部落格裡

我找到了另一種小小幸福

寫部落格儼然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囉

 

1  

 

http://chih54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