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本來想要比照中班模式,

直接訂一個蛋糕送去學校請老師幫小虎喵們慶生的,

我才跟虎爸爸提,

虎爸爸就提醒我要先跟老師打個招呼問問看,

對ㄏㄡ,這話可是我去年跟虎爸爸說的呢!

我今年怎麼忘了,

不是每個老師都喜歡有這樣的模式,

先問問看才是對的。

 

找了個時間問了翁翁老師,

果然,老師建議不要蛋糕,

那太高調了,

不是每個家長都喜歡這個模式,

所以低調一點有分享到,感覺到了就好。

 

我把這樣的想法告訴了小虎喵們,

然後帶著小虎喵們去逛逛全聯,

我們打算買點糖果送給小朋友們就好了,

不要太貴,

小朋友們拿到又會很開心...,

看了許久,

我們找到了乖乖軟糖QQ小熊軟糖,

一包很多顆不到10元,

看起來是不錯的選擇。

當我在拿的時候,

小虎喵們說:這樣不夠啊!

我:為什麼??

小虎喵們:這樣潘老師他們就沒有糖果啦!

原來小虎喵們也想送糖果去給中班時期的同學們,

會惦記著朋友是好事情,

所以我依小虎喵們買了足夠的份量給兩個班級的小朋友,

但架上並沒有這麼多糖果,

所以我用訂的方式預定下來,

等貨到時再取貨囉!!

 

12日,

小虎喵們生日前一天,

糖果順利送到家附近的全聯,

他們也通知我取貨,

為了讓小虎喵們有感,

所以特別帶著小虎喵們去取貨。

 

全聯工作人員直接連箱子給我們,

這一箱軟糖說重不重,

但說輕,可也不輕呢!

但從離開全聯開始,

嵐就堅持要自己拿。

 

IMG_3461.JPG

 

說也怪,

今天崴居然完全不想拿,

就在我們身邊跑來跑去的。

 

嵐這兩張照片的表情可不是因為拿軟糖沒人幫心情不好唷!

而是嫌棄我太愛拍了啦!

哈...

 

 

IMG_3462.JPG

 

逗一逗便笑了,

笑起來的嵐還是比較可愛呢!!

 

 

IMG_3463.JPG

 

嵐就這麼一路把糖果抱回家,

看的出來嵐有多期待明天的慶生會呢!!

 

 

IMG_3464.JPG  

 

13日一早,

我們先把糖果送去中班的學校,

我讓小虎喵們自己拿進去給老師,

我則在校門口等,

這樣小虎喵們才有機會自己向老師表達,

沒想到潘老師在跟另一個老師討論事情,

小虎喵們就混在同班同學中等老師,

潘老師完全沒有發現小虎喵們,

等潘老師一討論完轉身要帶小朋友們上樓時,

看到小虎喵們可真是又驚又喜呢!

後來潘老師帶小虎喵們上樓送了兩張貼紙給小虎喵們,

並親自送小虎喵們下樓帶給我,

並表示謝意,

講真的,

我也很感謝潘老師讓小虎喵們第一年上學的經驗很愉快,

小虎喵們會一直惦記著前一個學校的老師和小朋友可不是沒有道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