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帶小虎喵們到學校,

目送小虎喵們進學校後,

我跑去問警衛叔叔我要去[幼兒園]幫忙,

需要換證件嗎?

警衛叔叔:你不是有接送證嗎?(警衛叔叔看來已經認識我了)

我:我家小孩現在小一沒有接送證了啦!!

警衛叔叔還是放我進學校了。

 

我與馨媽被菲媽與翔媽用小點心招喚到幼兒園,

既然到幼兒園了豈有不幫忙的道理;

剛開始讓老師安心開會,

陪著孩子們做貼貼紙在蠟筆盒上的工作,

之前的舊生看到我們來格外開心,

抱抱一下是一定要的,

彤依舊黏我,

我:你不專心做事情我就要去別的地方做了喔!

彤轉頭看了一下:除了這裡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坐了喔!!

哈...這話回的真是妙。

 

老師開完會,

帶著孩子們出去玩玩跑一跑,

然後吃點心等等,

教室就是我們這幾個媽的天下,

幫忙老師把該弄的東西弄一下,

有如小型加工廠,

但我們邊聊邊做開心的呢!!

這麼做下來也做到10點多快11點,

時間過得真是超級快的。

 

小朋友們要進班上課,

我們也忙完要離開囉!!

我們一起到外面樹下野餐,

吃著菲媽媽做的蘋果塔,

吃著翔媽媽做的百香果奶酪,

聊著天,

好像剛過完暑假有講不完的話的孩子一樣,

因為孩子結緣,

可以認識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呢!!

 

S__27910151  

 

回家前,

剛好遇到學校下課時間,

多跟菲媽媽拿了兩個蘋果塔去找小虎喵們,

到小虎喵們教室時,

別班都下課了,

小虎喵們班上老師還在說話,

刻意在外面等了一下,

但只見嵐,

崴呢??

正要叫嵐問崴下落時,

就看到崴和另一個女同學抬著一箱東西回到教室,

看來崴挺能幫忙的,

前幾天才聽小虎喵們說他們去六班班小白板,

今天就看到崴又去幫老師拿東西,

可以幫忙真的很棒呢!!

趕緊給了小虎喵們蘋果塔,

小虎喵們大呼好吃,

但我可不能駐足太久,

太引人注意了,

小虎喵們吃完去洗手,

牽著我想讓我看他們去操場玩的模樣,

陪他們去了一下,

我還是覺得我太顯眼不妥,

只能趕緊跟小虎喵們道別,

回家前小虎喵們叫住我: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喔!!

心裡好暖呢!!

 

--------------

因為上桌球課輔的關係,

4點去老地方等小虎喵們,

今天路隊出來了,

卻還是不見小虎喵們,

一個以前中班認識的家長帶著他的寶貝回家,

刻意將機車停在我身邊說他女兒也是同一個路隊,

排隊時並沒有看到小虎喵們喔!

趕緊提醒我要去學校找一找小孩,

等路隊一走完確定小虎喵們沒有跟在後頭,

二話不說趕緊進校園找小孩,

經過幼兒園時好在有轉頭看一下,

沒有直奔桌球教室,

就在幼兒園的走廊上看到兩個熟悉的大書包,

@@

小虎喵們在這裡做什麼?

遠遠的就讓我看到崴頭上有大紗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崴要撿球,

在桌球桌下抬頭的時候就撞到桌球桌了,

後來嵐陪著崴去保健室冰敷擦藥,

今早才叮嚀別忘了帶東西回家,

今天果然沒忘,

還多帶了東西回家(帶傷),

我真是被打敗了。

 

IMG_4940.JPG

 

回家後生氣得大罵小虎喵們,

為什麼沒有跟著路隊出來找我?

崴說:我們想要找翁翁老師聊聊天ㄚ。

我:你可以早上跟我講一聲,然後放學再去找老師,我就不會擔心了ㄚ。

崴:我又不知道我的頭今天會受傷。

我昏,原來是要去炫耀自己的頭的,

翁翁老師說他以為我跟他們約在幼兒園走廊見,

所以也沒叫他們趕緊回家,

老師問怎麼了的時候,

小虎喵們都燦爛的笑,

那個笑容我懂,

因為晚上我臭罵小虎喵們一頓後再分享今天學校的事,

小虎喵們還是笑的天真燦爛,

我的天啊!!

面對這樣天真的孩子,

我該如何是好呢!!

 

 

IMG_4941.JPG

 

老師與翔媽誇崴說很 man,很勇敢,很男子漢。

我的天啊!在崴面前千萬別這麼誇ㄚ,

我真的好怕他每天都快樂的帶[勳章]回來給我看咧!!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問:撞到的時候有哭嗎?痛嗎?

崴燦爛的笑著說:不痛喔!我一點也沒哭。

好吧!只能說鐵頭功從小開始練有練成,

今天會有傷純屬意外,

寶貝ㄚ!!拜託你再小心好嗎?

我的心臟可經不起每天這樣精采的生活咧!!

 

 

IMG_4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