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間太熱嗎??


一早....真的是一早


連虎爸爸的手機鬧鐘都還沒響


崴開始滾來滾去爬來爬去


是因為太熱了嗎??


前兩天都是小虎喵們進房間睡覺開冷氣


我們進房間睡覺關冷氣開電扇


到了早上房間被太陽一曬真有點熱烘烘的感覺呢


我起來打開冷氣關上電扇


房間會有一小段無風階段


當我再次躺下來時


崴忽然站了起來


用瞇瞇眼環顧四周


我招招手示意


要崴過來睡在我與虎爸爸之間


本來想說讓他躺在我身邊


然後我拍拍一下崴會比較好睡


沒想到崴用快速的步伐走到我們身邊看了一眼後


忽然蹲下拉著虎爸爸的棉被又站起來


然後用力抽個兩三下把虎爸爸的棉被全抽離了虎爸爸身體


然後崴又顯得氣呼呼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躺下來抱著枕頭就又不動了


到底在生什麼氣啊.....


但看崴的樣子


真的感覺好好笑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