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這麼多次


小虎喵們對台北101並不陌生


不知道小虎喵們眼裡的101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一根長長的建築物??


是這樣的嗎??


 



 


至少每次看到小虎喵們所蓋得101都是這副模樣


差別大概只是每次的高度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蓋好101的崴一直跑到廚房要我出來看


並幫他拍拍


 



 


我:崴....你要我拍拍.那要笑笑啊....


聽了我的話後很配合的給了我張笑臉


 



 


看崴已經在拍了


嵐顧不得自己的101還不夠高


便要求我一定要拍拍


我只是進廚房看一下正在煮得東西如何了


嵐就一付快哭出來的模樣


我趕緊離開廚房拿起相機


嵐也很迅速的坐好


這才開懷的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