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給我


 


今天下午


小虎喵們與喵阿姨在玩英文巧虎的玩具


這一期的英文巧虎主要在教....candy.cookie.ice cream.cake.donut.juice.......


崴:我喜歡juice,阿姨買給我好不好?


嵐:我喜歡candy,阿姨買給我好不好?


姨:為什麼不是叫媽媽買呢??


小虎喵們剛開始回答....:不知道....


同樣的對話反覆幾次後


嵐說:因為阿姨比較乖,媽媽比較不乖....


哈....就是阿姨比較聽話,比較會買給他們啦...


哈....聰明的小孩......


------------------------------------------------------------------------------------------


無尾熊


晚上睡覺以前


嵐已經上好廁所等崴也上廁所就能一起進房間睡覺囉


在等待時


嵐爬上坐在一旁的喵阿姨身上


喵阿姨:你是無尾熊嗎??


嵐笑著說:對


喵阿姨:那我是尤佳利樹囉


嵐笑著說:對....ㄚ ㄇㄨ


這個舉動讓我跟喵阿姨都愣一下


然後隨之大笑


哈....吃起樹葉來了咧


虧嵐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