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煮飯的時候聽到以下對話....


 


小虎喵們騎著自己的車


A:我們一起去買外套好不好?


B:好


騎車.....


A:這件好看嗎??


B:好看,有比較便宜嗎??


A:沒有


B:那不要了.....


騎車....


A:我們一起去買襪子好不好?


B:好


騎車......


A:買這個好不好?


B:有比較便宜嗎??


A:有


B:好,那把它買回家.....


 


(遊戲間就不斷反覆類似以上的對話,A與B我已經不記得是誰說什麼樣的話了)


 


虎爸爸聽到的反應:你(喵媽媽)有常帶他們去購物嗎??


我:沒好咩....


 


喵阿姨聽到的反應:ㄚ....窮人家小孩的對話.(我剛聽到也有這樣的想法ㄟ),我們出去買東西有講過這樣的話嗎??(我剛聽到的時候也是這樣省思的)


我:我覺得是我們再看大賣場DM的時候有出現這樣的對話,某個人正在看,另一個就會問有沒有好東西,然後會回答,接下來就是問有沒有比較便宜,然後決定要不要去買,跟今天的對話內容感覺很像呢.......


 


唉....家有小孩的大人們講話都要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