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遊戲三部曲之一---大家一起坐新幹線


 


今天崴又再玩排車子的遊戲


今天崴允許嵐的加入


所以兩個一起玩得很開心


我意外發現照片裡的景象


是嵐放的


我發現的時候大大誇獎


嵐說大家都要坐新幹線


哈...真是超可愛的咧......


而且小虎喵們微幅移動新幹線


上面的人偶不會倒喔


 



 


-------------------------------------------------------------------------------------------------------------------------------


 


經典遊戲三部曲之二---去阿嬤家的地圖


 


今天在打掃家裡某個櫃子的時候


發現有買飲料送的車票夾


想來大家都不用吧


本來想丟掉的


但忽然想到可以放在小虎喵們的大車車盒子裡


讓他們當ㄅㄧㄅㄧ(車票)


小虎喵們應該會很愛吧


 


小虎喵們發現後直說那個要拿去阿嬤家


(那個是在阿嬤家買飲料的時候有的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小虎喵們居然還記得呢


真是太厲害了)


 


下午幫小虎喵們洗完澡穿衣服時跟小虎喵們聊天


小虎喵們忽然跟我討論起來阿嬤家在哪裡


崴:要坐車車.然後直走.轉彎.直走.轉彎.再直走....就到了


小虎喵們就在邊穿衣服邊討論著


穿好衣服後


崴忽然去拿畫畫板畫畫


然後跟我說:阿嬤家就是這樣走


邊說手指頭還邊在畫畫板上比畫


只是看看


單一線條沒有重疊喔


仔細看看還真有點像是彎彎曲曲的道路呢......


 


我覺得很厲害


晚上虎爸爸跟喵阿姨一回來我就馬上跟他們分享


小虎喵們聽到我誇獎


馬上又去拿畫畫板畫了一次


當然不會畫的一模一樣


但一樣會在畫畫板上比畫說明喔


真是超厲害的拉


 



 


---------------------------------------------------------------------------------------------


2012.11.23~經典遊戲三部曲之三--搞怪三兄弟


 


最近崴不知道怎麼搞得


超喜歡趴在人的背後讓人背著


我只要坐下來


崴馬上就會趴上來


也不管我是不是在忙......


 


今天在跟喵婆婆skype後


崴忽然也趴在喵阿姨身上


嵐看到了也很快樂的趴上去


ㄜ....嵐是整個壓在崴身上了喔


力氣大的崴顯然沒有不舒服也沒想把嵐推開的意思


就這樣三個人玩了起來


 



 


喵阿姨說我們是薯條三兄弟...??丸子三兄弟....


我:是搞怪三兄弟吧......



 


小虎喵們讓人背背的時候


手都會抓緊


這個舉動會勒住背的人的脖子


頗不舒服咧....


講都講不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