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虎爸爸睡過頭請了半天假


中午就吃本來要帶去公司的便當當午餐


拿了賣場DM墊在便當下


吃完後DM就還是留在桌上


嵐看到了拿起DM問我可以拿嗎?


我看DM只有一點濕但沒有很髒就說可以,但不可能弄破喔!!


嵐很開心的拿去地墊上坐著翻


崴看到了也說要看


我提醒要一起看而且不能弄破喔


兩個就併坐著一起看


嵐:這個有比較便宜嗎??


崴:沒有,這個沒有比較便宜


嵐看著我說:崴說垃圾桶沒有比較便宜......


就這樣一一看著商品重複以下的對話


哈.....


這個情景也發生在昨天晚上


但對象變成了我與虎爸爸.喵阿姨...


小孩的模仿能力與記憶力真的很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