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臉書上都看到[妹妹]--小貞在臉書上說又去吃老四川了


聽久了到真想嘗嘗那是什麼味道


可以讓人如此著迷.......


 


前兩天喵阿姨問我想吃什麼過生日


王品系列的都訂了


ㄜ....全客滿


我忽然想到了老四川


喵阿姨也說OK


就訂看看囉


正中午的時間都滿了


只有11點30分他們剛開店的時候有位置


提早一點吃也OK囉.....


就訂了...


 


老四川.......  http://www.oldsichuan.com.tw/


怕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提早到了


沒想到這裡停車位超多的


可能這裡都是辦公大樓吧


假日就變得很好停車了


我們的車就停在老四川對面


散散步慢慢過馬路都還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開門營業囉


這才發現預約名單中沒有我們的名字ㄟ


但老四川還是幫我們安排了位置讓我們可以順利進餐廳用餐


後來還特別來問了一下我們是什麼時候打電話訂位的


他們可能要查明沒有記錄到的原因吧


 


坐下後就開始看菜單準備點餐囉


ㄜ....崴....你這是什麼臉阿


 



 


餐廳裝潢挺典雅的


 



 


招待的小菜


嵐超愛那盤花生米的


配飯吃吃的超開心.....


後來還有一些


超有打包回家的衝動咧


 



 


漂亮的壺...


但我們有點酸梅汁


所以後來幾乎就沒再用過他了


 


酸梅汁一壺130元


看起來不大壺


但頗耐喝咧......


我們三個大人這樣一頓喝下來剛剛好.......


 



 


招待的辣涼粉


崴一直吵著要吃麵麵


但是是辣的


所以崴不能吃囉


 



 


雖辣了點


但還挺好吃的


 



 


魚漿.....


一區有一個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這個他弄會比較好吃唷


所以我們就交給他處理了


真的好吃唷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我跟喵阿姨超愛吃辣鍋的豆腐


我還愛吃鴨血.....


辣鍋涮肉也超好吃的拉


其他的....辣鍋好像只有以上幾個功能呢


其他的料還是習慣放白鍋


 



 


好吃唷....


 


 



 


10份慶某個縣市有個新店家開幕


所以都有招待一盤肉


我們又點了一盤菇類拼盤(250元).一個餃類拼盤(170元).一個蔬菜拼盤(170元)


鍋底每人收100元


倒是沒注意到小虎喵們有沒有被收錢咧....


下次去的時候注意一下.......


 



 


但不管如何


今天吃得很滿足唷


只是....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實在有點短


沒用完的全打包回府囉.......


接下來的幾天在家裡也有老四川可以吃



 



 


1個小時20分鐘時


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冰淇淋


也準備幫我們打包東西


 


服務人員問需不需要準備小虎喵們的


恩.....當然要囉.......


瞧崴吃的.....哈


 



 


專注的吃冰中


 



 


吃滿嘴了


虎爸爸幫忙吃一口解圍


 



 


阿....我真的好愛看崴吃東西喔


什麼都看起來好美味唷


崴應該被找去拍吃的東西的廣告拉


那個產品一定會大賣的


 



 


嵐從以前就不愛吃冰


真是乖女孩


 



 


所以我把上面冰的部分吃掉然後把餅乾的部分給嵐


我們這樣也算一人吃了一隻冰吧



 



 


巧克力也是吃滿嘴


超可愛的


 



 


吃飽了還早咧


我們決定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逛逛


喵阿姨想去看看按摩椅


然後在周年慶的時候把他買回家


 


新光三越間的戶外走道上有大立體3D畫ㄟ


但....講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東東呢


 



 


我個人不怎麼感興趣


但拍照的人好多喔


 



 


本來想看看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我們在新光三越一待就是待了四個小時


還超過停車場消費後的停車上限呢.......


 


回家的路上看著月亮


今天的月亮好亮喔


 



 


ㄜ....每次停紅綠燈的時候都沒想到要拍


都是起步的時候才想到


拍起來就變成這樣囉


 



 


為了拍這個虎爸爸開了慢了點


還被後面的計程車按了喇叭示警


真是不好意思ㄟ


 



 


但總算拍到了一張還算完整的月亮囉


 



 


喵阿姨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簡易型按摩椅.......


(喵阿姨都叫他窮人的按摩椅.哈.....


我們約定好了


以後我們買了新房子要送彼此高級的按摩椅唷....)


 


雖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大家都很需要用呢


但講好了喔


我有優先使用權...耶耶耶.........


 



 


加價購拍打按摩器


這兩個按摩用具花了喵阿姨一萬多....


因為虎爸爸的信用卡送的東西比較好


所以由虎爸爸先刷卡


喵阿姨給現金


虎爸爸說那個現金就給我囉


當我的生日禮物


@@


哇.......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都好大包喔....


另外


今天吃的老四川是喵婆婆請客唷.......


今年的生日真是大收穫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