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八個月左右


小虎喵們學會吐櫻桃籽了.....


 



 


以前給小虎喵們吃櫻桃等小水果


裡面有籽的


我們都還是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給小虎喵們吃


很怕一個不注意


小小的籽就會卡在小虎喵們的喉嚨裡


 




 


前陣子


我在吃櫻桃籽旁邊的肉時


崴也吵著要


我就讓崴試試看囉


沒想到崴真的會吐ㄟ


而且還吃得挺乾淨的


後來櫻桃我就都洗乾淨讓崴自己吃囉


但在吃的過程中我都要一直提醒要吐櫻桃籽寶寶


很怕崴一時忘記就把櫻桃籽吃下肚了


吃完後還要數一下櫻桃籽數量對不對


確定崴有沒有吃下櫻桃籽..




 


崴會自己吐櫻桃籽一陣子後


嵐也開始想學了


剛開始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剩很多肉就吐出來了


我會比劃比劃告訴嵐那些是肉肉還可以吃


多試個幾次後嵐也會了


真是太厲害囉




 


吃櫻桃的時候兩個人的習慣也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買的櫻桃都比較大


小虎喵們一口是吃不下去的


所以都要咬一半


櫻桃汁常會流到衣服上


所以都要穿上圍兜才行


崴就會把籽吐在碗裡


嵐就要不讓櫻桃與籽混在一起


所以堅持要吐在圍兜裡


同樣的家庭


同樣的教養方式


但卻有著不一樣的習慣呢...........


這就是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