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有兩個媽媽包


一個是訂彌月蛋糕的時候一之鄉送的


一個是我還在懷孕的時候果子狸送的


這兩個都是側背的媽媽包


虎爸爸一直覺得側背包很難用


側背包要抱小孩或牽小孩的時候會一直從肩膀滑下來


真是麻煩


所以只要我背側背媽媽包


虎爸爸就不會幫我背包包了


為了偶爾也讓虎爸爸幫我背一下


所以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背虎爸爸覺得好用的後背包


這是很久以前虎爸爸的朋友送給他的


他一直覺得超好用的咧


但已經用很久了


而且又是男生用的款式


喵阿姨終於看不下去了


在與朋友逛街的時候幫我們找到了好用好看的後背媽媽包


一個包要三千多


喵阿姨知道我一定捨不得買


所以二話不說買下來送給我們囉


當場沒有現貨


所以用訂的


然後再寄給我們


就在今天收到囉


 


叮咚....門鈴響了


趕快開門讓貨運先生可以上來


簽收拿進來


小虎喵們看著我手上的大東西眼發亮


 


打開來看看囉


 


小虎喵們開始搶著背


好吧


讓小虎喵們當模特兒好了


 



 


看著小小的身軀背著超大的包包


感覺真是有點好笑呢


 


 



 


看一下包包的側邊


有一個保溫袋


可以放水瓶......


 



 


下面有個大拉鍊


拉開後底部有三個小袋子


上方有一個大袋子


小袋子我都拿來放防曬乳+梳子+小包溼紙巾與衛生紙


大袋子我就放兩套小虎喵們的衣服


中間的空間我就拿來放尿布囉.........


 


 



 


模特兒正面照


 



 


換嵐當模特兒了


 


正面的上面有個拉鍊


那可以放點小東西


蓋子打開後就是背包主要的大空間


大空間的側邊共有六個小袋子(前後各兩個,左右各一個)


裡面還附了一個防水墊可以換尿布的時候使用


 



 


外面下面還有兩層小袋子可置物


最外面的那個我通常都放隨時要用的小手帕


背包上還附了一個會吸光源會發亮的鑰匙圈........


 


 



 


這麼背包的背部還有個拉鍊


應該是設計放比較重要的東西吧


但對後背包實在沒啥信任感


所以通常我都還會隨身背小包包放貴重物


 



 


哈....


這篇文搞得好像試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